NEOWIZ 推出以《貓咪和湯》IP 製作的 NFT 頭像「ERCC」專案《Cats & Soup》

2022-09-26

  NEOWIZ 以貓咪和湯 IP 為基礎,透過 NFT 擴張區塊鏈事業。NEOWIZ 使用療癒手遊《貓咪和湯》IP(智慧財產權)於近期亮相 NFT 頭像(個人頁大頭照的非同質化代幣)ERCC 專案。
 
  • image
 
 
  NEOWIZ 創建了官方網站。NFT 頭像可使用在論壇、社群等各式各樣的頻道作為大頭照使用。ERCC 為「Intella X」 和 合作公司「Polygon」共同參與的第一個 NFT 專案。是韓國第一個進行 NFT 頭像專案的遊戲公司。
 
  ERCC 以「成為有錢人的貓咪們提早退休後到世界各地旅行」的世界觀為基礎,計畫亮相將 1,930 隻的貓咪和加入 UN 的 193 個國家的國旗做結合的 NFT。尤其是將穿著不同衣裳的貓咪們的模樣以 GIF 的格式製作成動畫,打造獨特風格。
 
  有關 ERCC 專案的詳細資訊及日程預計將陸續透過官方網站進行公開。
 

 

下載貓咪和湯 - 可愛貓咪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