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明日方舟》『雷電模擬器』教你輕鬆刷首抽

2020-07-03

   《明日方舟》作為一款結合角色培育與即時戰略的塔防遊戲,豐富且能力各異的幹員是其一大賣點,作為遊戲玩法的一環,遊戲中高星(稀有度)幹員的能力會比低星幹員強力且全面,相對的,低星幹員的培育成本和關卡的佈置費用也會更少。遊戲的核心玩法是即時戰略的塔防玩法,因此,《明日方舟》中並沒有‘低星無用,高星萬能’的說法,重點在於如何合理的搭配高低星幹員進行攻略,遊戲新手期更需注意這一點。

 

   《明日方舟》初始有必得六星幹員的特惠新手池,只需3800合成玉即可抽取一次十連尋訪,而遊戲前期可獲得的合成玉、源石資源遠遠大於這個數。因此,遊戲初始透過多刷首抽以便獲得更多的高星級的幹員。而『雷電模擬器』就可以幫到你。使用模擬器多開、同步器功能,搭配使用操作錄製,讓你解放雙手,輕鬆獲取高品質的首抽號也不再是夢。

 

 

『雷電模擬器』教你輕鬆刷首抽

 

 

如何使用『雷電模擬器』多開刷首抽

 

STEP1:登入雷電模擬器官網, 下載最新版本雷電模擬器,或點擊下載按鈕直接下載模擬器;

 

下載雷電模擬器

 

STEP 2: 安裝好雷電模擬器後,打開模擬器,在雷電商店輸入《明日方舟》并點擊安裝

 

 

下載安裝《明日方舟》

 

 

STEP 3: 安裝好遊戲後先不要打開登入遊戲,關閉模擬器並打開雷電多開器,選擇複製模擬器。

 

 

複製模擬器

 

 

STEP 4: 打開所有複製的模擬器,點擊模擬器右邊工具欄的「同步器」功能,全選後開啟同步。

 

 

打開同步器功能

 

 

STEP 5:登入遊戲選擇遊客登入,通關所有新手教學關卡。湊齊兩發十連,然後進入新手池點擊尋訪。

 

 

使用遊客登入遊戲

 

 

選擇新手池

 

 

STEP 6:刷完一次之後如果沒有心儀的首抽號,可以打開雷電多開器將不再需要的模擬器刪除(這裡不建議將排序為0號的模擬器選擇遊客登入遊戲,這會領之後複製的模擬器也是同樣的遊客賬號),然後重複STEP 3到STEP 5的操作即可。

 

 

刪除模擬器

 

 

STEP 7:刷到心儀的首抽號之後,點擊遊戲視窗左上角的齒輪設定--賬戶設定中的用戶中心,進行綁定賬號。

 

賬戶設定--用戶中心進行綁定賬戶

 

 

《明日方舟》『雷電模擬器』教你輕鬆刷首抽

 

   以上就是使用『雷電模擬器』多開刷《明日方舟》首抽號的方法。這裡小編推薦幾個首抽強力的六星幹員給大家參考一下。

 

「能天使」推薦原因:攻擊速度快,部署費用低,優先攻擊空中單位,且精英一便可發力,可快速清理物抗低的敵人。

 

「銀灰」推薦原因:近衛中少數具有遠程攻擊能力的角色,能佈置在盾衛後一格補輸出,發力點為精英二,三技能「真銀斬」令其成為最優先精英二的角色之一。

 

「賽雷亞」推薦原因:六星奶盾,奶量能媲美醫療幹員,且能力覆蓋極為全面。

  • 一技能應急處理為單體奶,滿級可充能三次,為周圍生命值不足一半的隊友恢復賽雷亞180%攻擊力的生命值。是之後高難BOSS關卡的必帶技能。
  • 二技能藥劑配置為群體奶,滿級能治療範圍所有友軍賽雷亞140%攻擊力的生命值,治療範圍極大,遠超過醫療幹員的攻擊範圍,是攻略主線關卡、活動關卡必帶技能。
  • 三技能鈣質化同樣是群體奶並附帶減速敵人,但是由於冷卻時間極長,只能在特定的高難BOSS關卡中推薦使用。

 

「推進之王」推薦原因:作為遊戲初期的六星先鋒,推進之王十分暴力的融合了凜冬的坦度與德克薩斯的攻擊力。二技能躍空錘在敵人源源不斷襲來的關卡表現的非常搶眼,三技能碎顱擊讓她擁有了近衛的站場能力與攻擊力。

 

「艾雅法拉」推薦原因:高面板,能力覆蓋全面。作為遊戲前期唯二的六星術士,相比起「伊芙利特」,「艾雅法拉」精英一便開始發力,二技能點燃清理雜兵,點殺高物防敵人都非常優秀,三技能火山更是「艾雅法拉」成名技,技能持續時間攻擊間隔極短,且能攻擊六個目標單位,敵人的血條在幾秒內便會當場熔化。

下載明日方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