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牧師加點

2022-09-14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的牧師是組隊中不可缺少的職業,也是很多人喜歡玩的,所以今天這篇攻略想和大家講的是牧師的加點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牧師加點

 

一、核心技能

牧師的核心技能有兩個:

復活術:可以復活隊友,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是抓准機會使用可以逆轉戰局;

治愈術:可以給單個隊友回復大量生命值,這個就不用多講了;

 

二、增益技能

天使的賜福、天使之壁障、霸驅之陣

這幾個技能都是牧師的關鍵技能,可以帶來加速、屬性、群體防禦和單體防禦的提升,可以讓前排的坦克角色承受更多的傷害。

有了這幾個技能,牧師基本都可以在大部分戰鬥中使用了,另外如果再加上光耀之堂的範圍回復技能,可以讓回復效果進一步提升,也是可以的。

 

三、戰鬥技巧

牧師在戰鬥中沒有什麼輸出的需要,但需要一直保命,所以需要有好的走位來躲開BOSS的技能和攻擊,只要確保自己能生存,同時看好其他隊友的生命值,以及身上的增益效果時間就可以了。

能夠及時為隊伍提供幫助的牧師就是好牧師,所以一個隊伍裡面的牧師不需要太多,一般情況下一個就可以了。

當在PK中時,牧師也可以選擇使用單體戰鬥魔法和輸出技能來提升傷害,而回復技能和增益技能可以讓自己有更高的坦度和持續消耗能力,利用好這個特點,就算是牧師,也可以在戰鬥中獲得優勢。

 

用雷電模擬器玩《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的話,按鍵對應的鍵鼠操作更加方便,畫面裡的按鍵位置也可以自己設置,讓戰鬥更加流暢爽快。

同時模擬器還可以支持多開,腳本等,遊戲起來更方便。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下載

下載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