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基礎系統解析

2022-09-12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的基礎系統並不複雜,卻是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都非常有用的常識,今天這些給大家統一說明,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基礎系統解析

 

一、屬性克制

這個算是基礎中的基礎了,每種屬性之間的關係都是對應的,可以通過不斷嘗試來發現,法師、牧師、騎士都擁有屬性技能,利用好屬性的克制可以讓戰鬥更加順利。

 

 

二、體型

攻擊不同體型的敵人需要用不同的武器進行攻擊,物理職業都要遵循這個規律,例如斧子是專門打大型的,錘子是打中型的,短刀是打小型的,但是商人這種職業是沒有武器精通的,不一定非要用斧子。

 

【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基礎系統解析

 

 

三、JOB書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主線任務對JOB是沒有任何要求的,JOB書能加多少經驗是由角色等級決定的,所以最好是等到48~49左右再吃JOB書。

點擊人物頭像下方可以看到自己的buff,記得都看一下,很多人就是因為什麼效果都不清楚,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四、怪物特性

部分怪物是有反隱,圍毆等各種技能的,不過目前的圖鑒並不是寫得很清楚,例如圍毆就是在你攻擊一個怪物時,周圍其他同樣的怪物也會過來攻擊你。

 

【攻略】《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基礎系統解析

 

 

五、角色升級

等級越高的怪物不一定經驗就越多,所以要計算一下升級的效率,最好選擇兩下或者一下就能秒掉的怪,這樣其實經驗不會太少,而且也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補給品,比較划算。

 

 

用雷電模擬器玩《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的話,按鍵對應的鍵鼠操作更加方便,畫面裡的按鍵位置也可以自己設置,讓戰鬥更加流暢爽快。

同時模擬器還可以支持多開,腳本等,遊戲起來更方便。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下載

下載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