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2020-07-01

  《騎士的公主養成》小妹也玩了2天投資了不少角色,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平常推圖、掛機,常用的平民角色選擇。這款遊戲非常需要農資源,但花費不大,只要花時間都可以慢慢變強,建議大家掛機可以用雷電模擬器,在遊戲中先設定好自動買裝的條件,掛整晚都不用怕背包滿,雷電也是我唯一用了可以順利掛到天亮,沒有斷線的,大家可以試試看。現在,小妹就已自動戰鬥根掛機為主,來跟大家推薦一些不錯用的角色,來給大家參考啦!

 

【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1. 【守護者】隊伍中的坦克

這個職業小妹個人比較偏愛可以有「挑釁」和「守護 」功能的角色,主要是可以吸引敵人得仇恨,確保隊伍的安全性,自己本身又有不錯的自保技能,能夠得住BOSS!推薦角色有下面兩位:

  • 埃癸斯:主動技能中,有二招都是自補HP的技能,而且有守護能力,算是能夠高生存的守護者。
  • 芬妮爾:跟「埃癸斯」相比雖然不夠肉盾,但技能中有解除負面加挑釁,也能夠自己加BUFF屏障自保,減少補師的壓力,也是不錯的人選。

 

【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2. 【戰士】物理輸出

戰士比較理想還是輸出能力高的為主,因為基本上與法系相比,他們都不至於太脆弱,如果再加上能夠強化一下自身能力更好。小妹這邊跟大家推薦的都是以高輸出的「單體傷害」為主,範圍輸出建議交給隊伍中的射手,或是法師更好。不過有些戰士也是有範圍輸出的能力,但傷害值還是沒有法師來的高,這部分要怎麼選擇,就看大家個人的喜好摟!這邊跟大家推薦下面兩位戰士:

  • 艾絲凱莉芙:具有能同時削弱敵人的DEBUFF能力,以及強化自身能力的技能,單體輸出的傷害值又高。
  • 阿松:能給予敵人高達185%傷害輸出,又有強化自身的BUFF,還有技能有類似以最低HP的敵人為目標的斬殺功能,再多打一的戰鬥局勢中非常有利,可以先擊殺對方人員減少輸出,為我方製造獲勝的機會!

 

【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3. 【射手】輔助型輸出

這遊戲中射手角色大多有輔助的BUFF能哩,能夠提升自身BUFF又有範圍攻擊是最好的,這樣可以靠著BUFF來把全體隊伍的傷害值提高,而在打副本或是PVP的時候,建議大家也可以考使用削弱或控制類型的射手。這邊跟大家推薦下面兩位射手:

  • 伊娜莉:同時具有單體和全體的攻擊技能,搭配上具有給予「全體隊友」47%的物理傷害強化,以及具有強化自身爆擊的BUFF,能以強力的爆擊傷害斬壓敵人隊伍。
  • 菲洛特:雖然這隻的技能都是單體的,但是輸出傷害非常的高搭配提升自身能力的BUFF,再加上有針對血量最少的敵人為目標的能力,可用來當作斬殺輸出的最佳角色。

 

【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4. 【法師】補師與輸出

這遊戲比較特別的是法師輸出跟補師,都歸類在這一職業中,其他職業通常都是魔房比較偏,所以法師在輸出上不管單體或是範圍表現都是棒棒的,以下小妹為你推薦兩位角色:

  • 吉野:雖然都是單體的技能,但額外有自身強化BUFF,和目標以低血量的斬殺,法系的超高輸出能力,即使是多打一也具有一定的優勢。
  • 香澄:主要是做為補師使用,技能有單補和全體補,比較特別的是全體補滿血後,還可以替我方隊友附加防護1,而單補會自動是補血量最少的隊友,是非常實用的一隻角色。

 

【攻略】《騎士的公主養成》4大職業平民角色推薦!

 

 

 

 

 

下載騎士的公主養成:Idle Princess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