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火炬之光:無限》時空耗藍流派玩法

2022-09-07

《火炬之光:無限》中的時空耗藍流派,也是目前非常強勢的玩法流派之一,今天就給大家準備了一篇攻略,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火炬之光:無限》時空耗藍流派玩法

 

一、天賦選擇

知識之神和秘術師是必選的,第三個天賦可以選擇魔導師或者煉金術師,建議前期選擇煉金術師可用三個魔靈,回藍效果很不錯,有裝備之後再換成魔導師提高傷害。

 

小天賦點:魔力加成、魔力回復、施法速度、護盾加成、爆傷、額外、減抗性都可以點,護盾穿透千萬不要點。

 

大天賦點:知識之神選燈塔、養精蓄銳、秘術師選滿載、刺骨極寒、冰凍之蓮、魔導師選積聚、穩扎穩打

 

 

二、裝備選擇

頭部:萬法之寶盔打造頭,前綴選擇魔力加成,魔力回復,後綴選擇抗性,暴擊,爆傷彌補輸出,優先選擇爆傷和施法速度。

 

胸部:綁定湧滅暗流,在沒有藍色甲之前選擇真視胸甲過渡

 

項鏈:打造就可以,基底無所謂,沒有不詳的話前綴魔力加成、魔力回復、技能等級+1,有不詳主動技能+2、技能等級+1、魔力回復,後綴和頭部一樣就行。

 

手套:黑潮手,詞綴選聚能+2、法術暴擊、提升核心技能傷害、增加額外攻速和施法速度。

 

腰帶:綁定血魔腰帶,如果沒有的話基本不用玩耗藍流派了。

 

鞋子:大法師之靴,不過掉落率很低。

 

戒指:躁動冰河,另一個打造就行,前綴選擇魔力加成、魔力回復、護盾、後綴和頭部一樣。

 

武器:打造法杖,前綴選擇冰冷/電+2、魔力加成、魔力回復、後綴選擇施法速度、爆傷、暴擊。

 

盾牌:綁定冰川魔盾或者打造智慧之盾。

 

《火炬之光:無限》延續了系列的經典玩法,除了講究角色培育,裝備搭配之外,對操作也是要求很高的,所以建議是用雷電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按鍵適配都非常順滑,體驗更好。

 

《火炬之光:無限》電腦版下載

下載火炬之光:無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