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

2022-09-07

《火炬之光:無限》的狂人是非常暴力的職業,適合喜歡上去就是幹的朋友,那今天這篇攻略和大家講解的就是狂人職業的玩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職業選擇

1、為什麼選擇狂人?

這個遊戲的天賦樹是可以選3個的,其中前面2個必須是同一個神祇,第三個可以跨神祇,也可以是同一個神祇,不影響技能共用。

 

而不同職業的區別就是角色特性不同,這就決定了不同職業適合玩什麼樣的流派,例如狂人的特性是攻擊可以獲得怒氣,怒氣則是可以提升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的增益效果,並且獲得範圍傷害,所以狂人適合攻擊流派。

 

2、為什麼選擇流血旋風斬?

旋風斬的攻擊方式比較特別,可以持續引導攻擊周圍的敵人,而且可以一邊走一邊攻擊,非常好用。

而且流血旋風斬的成長曲線比較平滑,從劇情到异界,躍擊體系-火旋風斬體系(32級)-流血龍捲風斬(75級左右),可以非常好地過度。

而且旋風斬對裝備的要求也不高,培育成本也很低,只要利用好項鏈的特性,在面對高頻率低傷害的敵人時,完全可以原地進行輸出,只要敵人單次攻擊不超過你8%的最大生命值,就可以持續回復並且保持在滿血狀態。

 

3、缺點和不足?

對於高攻擊的boss,很難打。 因為防禦體系純靠抗性减傷後硬吃,挨打觸發項鍊生命回復,所以,低頻率高攻擊的模式,我們堅持不了多久,(回復全靠吃藥,一口1500左右,只有3口)。 被打空血,必須吃藥,但是藥劑打boss無法回復,沒藥=死亡!

對最大生命的需求很大,高血量=更高水准的生存。 我現在5200的生命,刷圖大部分都可以站擼,包括時刻8,除了偶爾技能需要躲開。

魔力問題需要解决:如果使用入門級武器-輪回始末,可以忽略龍捲風斬魔力問題,如果使用深紅斬落,建議倆戒指附魔-8或者-9的魔力消耗减少。 也就是說,我們的戒指要紫裝,不能使用暗金,不然無法解决魔力問題,會卡手。

 

 

二、開荒流程

1-32級

在獲得核心技能龍捲風斬之前,狂人推薦的技能都是斬擊類技能,位移技能-躍擊的傷害算是可以的,而且集合位移與輸出一體,讓本就不充足的能量可以更高效的利用

核心技能:躍擊-增大範圍-精確打擊

增大範圍不提升輸出,想要一脚踩死,可以選擇碾壓或者其他任意新增傷害的輔助技能。

推薦武器:任意低等級暗金武器高傷害即可雙手武器單手武器都行,暗金比同級別的普通武器高點傷害

 

光環:

傷害型銳利加持/寒冰加持/雷霆加持/熔火加持武器增幅/狂猛

召喚雷霆之靈/召喚火焰之靈

功能型極速魔源

 

32-75級龍捲風斬開始起飛之路

巨力20點天賦督軍20點天賦到50物理轉火焰剛好40個天賦點,也可以考慮晚點50多級再轉火旋風斬。

40級左右可以轉火焰龍捲風斬,這個時候,更換巨力之神的大天賦——淘汰/燃盡+火上澆油(淘汰的斬殺還是好用,特別是打boss)

核心技能:龍捲風斬-精確打擊-碾壓-附加火焰傷害-物理轉火焰-攻擊專注/守護

核心技能看自己能量連結轉火必帶物理轉火焰輔助其他幾個加的輸出都差不多的

位移技能:躍擊、閃現、衝刺

如閃現-加速冷卻-極速位移(疊减cd)躍擊-極速位移-精確打擊(疊攻速)

增益技能:嗜血術-聚魂-耗能轉化(血釋放)新增移速攻速

藥劑:複合源泉

防衛技能:石膚術-加速冷卻-鐵甲仍在-耗能轉化(血魔法)防衛技能其實沒啥用

光環:熔火加持召喚雷霆之靈召喚火焰之靈

 

75級以後轉流血

75級前可以免費洗點!!!

流血的傷害要比火旋風斬高一大截,也可以早點轉。

核心技能:龍捲風斬-精確打擊-守護-强化异常-提高暴擊傷害-斷筋鋒刃/碾壓/攻擊專注

位移技能:看你喜歡例如閃現-加速冷卻-極速位移-耗能轉化-間歇性爆發

藥劑技能:生命源泉-應急回復-藥性殘留-活化護甲(减傷)-狂化野性(加暴擊率)

防衛技能:石膚術-加速冷卻-鐵甲仍在-耗能轉化-苦痛加劇(耗能轉化必要其他看能量)

光環技能:武器增幅銳利加持

詛咒技能:擊中附加詛咒+易傷+幽深恨意(看魔力連)

其他技能:受傷釋放+雷光陣(能多低級就多低級,不然後面藍耗高很難受)站在法陣範圍內,可以使你的傷害幸運

 

三、天賦選擇

劇情用的天賦

【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

 

75~96級天賦

【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攻略】《火炬之光:無限》狂人流血旋風斬玩法

 

《火炬之光:無限》延續了系列的經典玩法,除了講究角色培育,裝備搭配之外,對操作也是要求很高的,所以建議是用雷電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按鍵適配都非常順滑,體驗更好。

《火炬之光:無限》電腦版下載

下載火炬之光:無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