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悠久之樹》初始角色推薦

2022-08-23

《悠久之樹》的初始角色有很多,應該刷哪一個?這篇攻略給大家解析一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悠久之樹》初始角色推薦

 

一、水屬性

1、羅蘭

水隊裡面目前唯一需要從卡池裡面抽的SSR角色,有全隊減傷的技能,可以降低BOSS的攻擊,自己也有淨化技能提升防禦拉仇恨,還有給全隊提升輸出的增益技能。

此外,羅蘭還有充能效果,搭配高生命值的必定強化攻擊可以在戰鬥中多次釋放調率爆發,甚至還可以有一點點治療能力,所以是非常適合作為一個坦克的。

在遊戲的前期,特別是高難度的戰鬥裡面,羅蘭幾乎是必備的角色,而且也非常適用於日常和周常副本,可以優先考慮。

 

 

二、火屬性

1、加拉哈德

他擁有整個遊戲裡面最為高貴的無敵援護技能,被動技能還可以給自己治療,生存能力幾乎無可匹敵。

調率爆發和小技能都可以讓全隊受到的傷害降低,同時他還有暴擊率buff可以提高隊友的輸出。

僅以無敵援護這個技能,就足夠證明加拉哈德的地位,在遇到比較難處理的高傷害時基本就需要依靠他這個技能去抵擋,提高隊伍的容錯率。

 

2、薩米基納

薩米基納的定位是半輔助半輸出,在擁有著全遊戲最為高貴的debuff“解析”的同時還可以讓BOSS减防,延后BOSS技能回合,讓全隊獲得吸血(約等於奶)。

而且自身的輸出也不低,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火隊組件,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出現可以值班她的角色。

如果你要玩火隊的話,有沒有這個女人會讓你的遊戲體驗產生極大的變化。

 

【攻略】《悠久之樹》初始角色推薦

 

 

三、風屬性

1、羅莎莉

風屬性隊伍唯一的超強C位輸出,同時也風隊裡面必備的雙核成員之一,擁有爆炸性的傷害。

羅莎莉可以提高全體隊友的強化攻擊幾率,如果搭配休斯的話可以讓全隊的調率爆發循環速度大幅加快,完全符合風泰坦隊依靠調率爆發進行輸出的體系。

同時羅莎莉還有驅散技能,在面對很多特殊情況下時都非常有用。

 

2、休斯

休斯本身的技能組看著並不算多好,但奈何他太契合風泰坦隊現時的體系了,被動可以讓全隊調律爆發傷害新增。

因此是風隊必備雙核的其中之一,同理,沒有休斯就不要玩風隊了……

休斯自身充能快,調律爆發可以加快隊友充能速率,自帶降低BOSS攻防和延遲BOSS技能的DEBUFF,更可怕的是他也帶驅散。

日常砍瓜切菜還行,稍微來個有難度的副本,就能看出來沒休斯有多難受了。

 

 

四、地屬性

1、夏洛特

現在的地屬性隊伍,說難聽點就是夏洛特和她的4條狗哈哈哈哈。

夏洛特的技能組合對比其他任何角色都可以算得上優秀,但是地屬性真的沒有其他強力的角色了,完全組成不了體系,導致夏洛特很難打出配合。

所以如果你的隊伍需要一個地屬性角色,那夏洛特就是唯一的選擇。

如果沒有夏洛特的話,地屬性隊伍的輸出甚至不如其他屬性的一半,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現在真不太建議玩地屬性。

 

【攻略】《悠久之樹》初始角色推薦

 

 

五、光屬性

1、奧莉薇婭

光隊唯一指定輸出手,技能組和現時光泰坦隊的“技傷”路線十分契合,通過小技能可以打出爆炸輸出。

沒有奧莉薇婭就儘量不要玩光了,地錦的輸出並不能跟奧莉薇婭比,而且地錦現時也不是很契合光泰坦隊的體系

雖然有點自嗨打手的感覺,但她的輸出實在是太高了,完全沒有替代性。

 

2、貝爾特朗

萬金油的治療角色,不管是在光泰坦還是在光諸神隊伍裡面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既能夠治療又能夠淨化,而且還可以增加整個隊伍的技能傷害,提升強化攻擊率。

貝爾特朗是那種會從根本上改變你的遊戲體驗的角色,未來也可能會出現有貝爾特朗才能舒適Auto的副本,囙此他與奧莉薇婭同樣重要。

 

 

六、暗屬性

1、伊莎貝拉

暗屬性隊伍唯一的破釜發動機,有了她,暗隊才能發揮出迴響中“破釜”詞條的最大效果,同時她也常常被用來送去地隊打工。

因此會是嚴重影響你暗隊遊戲體驗的一個角色,暗隊必需品。

伊莎貝拉有能給全隊充能的技能,自身調律爆發回轉速度相當快,你可能會覺得這個角色技能組不强,但是她太契合體系了……

 

2、愛麗絲

暗隊的自嗨打手,輸出相當喜人,在破釜的加持下刀刀入肉,但具體說她强在哪裡,也不太好說。

她在暗隊現時隊伍中的地位是十分穩當的,囙此姑且算是一個需要有的暗隊角色吧。

 

3、芙洛蕾婭

定位有點像火屬性隊的薩米基納,半輔助半輸出,但更偏向於輸出一點,而且還有給全隊充能的技能,可以讓暗隊快速運作起來。

此外她還能降低boss的攻防屬性,讓boss的輸出技能延遲使用,相當出色。

某種程度上甚至比愛麗絲更好用。

 

作為二次元卡牌育成遊戲,《悠久之樹》很多時候都是要掛機的,玩陸服的時候試過用雷電模擬器掛機會穩定很多,培育起來效率更高,大家可以試試。

 

《悠久之樹》電腦版下載

下載悠久之樹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