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排名解析

2022-08-21

《三國志幻想大陸》的武將很多,每個武將的特點和定位也不一樣,今天這裡給大家按照排名解析一下,希望對大家選擇武將時有幫助。

 

首先看一下陸服的表格排名。

先是神將: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排名解析

 

名將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排名解析

 

良將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排名解析

 

1、圖中提到的質變星級,3星質變的武將屬於前期好用,但是後期要看情況使用的。

而5星質變則是中後期都可以用。

無雙和以後質變的屬於後期和大後期的強力武將。

而像趙雲、曹仁、許褚這種多重質變的武將,則是可以平穩成長,並且保證比較高的強度,在搭配陣容的時候可以作為核心武將。

 

2、張星彩,關銀屏這種開局就送的武將,只要培育好了,可以一直用下去,關銀屏有無視防禦的能力,張星彩有大量減傷的技能,簡單粗暴。

 

3、名將裡面,祝融也是不錯的,3星可以對灼燒單位造成50%的額外最終暴擊率,無雙後還有暈眩和免傷技能,搭配東吳的火燒隊,算是集攻防於一體。

 

4、至於夏侯惇,如果你覺得他坦度不夠,那說明你沒有用對,這個武將是要放在後排使用的,這樣都可以幫前排的武將抵擋普攻的傷害,等前排都死了還可以幫後排擋傷害,非常好用。

 

《三國志幻想大陸》在刷副本的時候需要長時間掛網,試過很多模擬器之後,感覺雷電的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可以做到定制化和多開,大家可以試一試。

 

《三國志幻想大陸》電腦版下載

下載三國志幻想大陸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