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2022-08-21

《三國志幻想大陸》作為抽卡遊戲,還是需要課不少錢的,但是平民並不是沒辦法玩,今天這篇攻略和大家推薦一些比較好用的平民陣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藍將陣容

張角

攻擊型的武將,技能可以給敵人的前排帶來121%的法術傷害,而且還有20%的幾率可以造成眩暈,45%的幾率可以造成灼燒,

如果升到5星的話,眩暈幾率可以達到35%,灼燒幾率可以達到70%

灼燒傷害是無視防御力的,所以在後期的時候非常好用,

張角不但可以穩定輸出,而且控制技能也很好。

張角的羈絆是和董卓共同上場時可以增加15%的傷害,第一次怒攻還能增加30%的傷害。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董卓

防禦型的武將,技能可以給一列的敵人造成154%的傷害,並且削弱對方10%的攻擊力,董卓的減益技能還是非常好用的。

相比起減少10%的傷害,這個10%的攻擊力其實效果更好一點。

董卓的羈絆效果是,如果和張角共同上場,自己可以增加20%的抗暴能力,怒攻之後可以增加30%的反彈率,持續2個回合。

這個反彈是非常強的能力,董卓的3星被動可以在遭遇敵人後排攻擊時反彈50%的傷害,這樣加起來就是一共反彈80%的傷害。

另外再加上潛能反彈的30%怒攻傷害,如果對面的核心角色打到了董卓,那自己也很危險了。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二、女將陣容

關銀屏

作為攻擊型的良將,銀屏的技能單體傷害可以達到210%,有40%的幾率可以讓敵人眩暈2個回合,並且可以給附近的敵人造成20%的濺射傷害。

而且在達到5星之後,技能的眩暈幾率可以提升到70%,濺射傷害可以提升到30%。

在前期階段,銀屏的技能可以保證輸出,並且讓對面的武將減員。

銀屏的羈絆是和張星彩共同上場時增強15%的傷害,並且在星彩第一次受到怒氣傷害時,銀屏可以立刻獲得600點怒氣。

這個羈絆可以讓銀屏的大絕提前一個回合釋放,相當於可以提前一個回合控制住敵人。

此外,銀屏的3星被動還可以讓敵人給眩暈的敵人附加一個無視防禦的效果,提升自己這方的傷害。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張星彩

防禦型的良將,張星彩的技能可以給敵人前排帶來121%的傷害,同時提升自身20%免傷,維持2回合。

這個免傷增强了張星彩的硬度,如果搭配免傷流陣容,張星彩將可以發揮很大作用,在敵人沒有高增傷的情况可以擁有非常强的優勢。

星彩的羈絆是獲得一個15%生命值兼具20%暴擊抗性的護盾,比較不錯。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三、輸出陣容

後排一般是比較脆弱的輸出,這套陣容主要思路是用幾個攻擊範圍是後排的武將,無視前排,直接對敵方後排核心進行打擊。

對自己臉有自信可以主養太史慈,沒自信可以主養張郃。 前排的徐晃和周泰3星即可發揮出比較大的作用。

夏侯惇1星可用來當工具人,升到5星後,高額的反彈傷害對敵方脆弱的後排也是很致命的,前期資源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考慮換幾個工具人進來。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四、平民最強陣容

如果你不是課佬,那麼就要認真研究陣容了,比較主流的是曹老闆的消耗流派,所以詳細講一下這個流派。

核心

依靠曹操的怒攻疊debuff來削弱對方,三層之後對面就很難有還手之力了,所以說你首先要保證你的隊伍能活過前期攻勢,並且快速集滿怒氣。

為此我們就需要新增甄姬,蔡文姬,袁紹,步練師等等輔助配合曹操羈絆,迅速回怒。

同時需要一個輸出在對面被削弱時造成傷害。

 

【攻略】《三國志幻想大陸》平民陣容推薦

 

優點

只需要堅持過前期,後期對方就慘了,除了遇到東吳的火燒隊之外。

 

缺點

雖然消耗能力強,但是沒什麼爆發,而且防禦能力也不夠出色,所以比較怕單核的突擊隊和東吳火燒隊。

 

細節

戰魂選擇方面輔助應該選擇神兵回怒為主,而且神兵要盡快升級到2階段,配合天賦,輸出可以選擇弱點突襲或者暴擊。

在面對突擊隊的時候,可以把主力角色放在後排,然後把前排比較弱的加強到不會被秒殺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遇到火燒隊就比較麻煩了,目前基本沒有可以克制的方法,可以嘗試用孫權和步練師增加恢復能力,可以勉強打。

曹操的羈絆可以提升輔助武將的怒氣,配合3星的天賦可以吸取地方的怒氣,最快時間削弱對方。

 

《三國志幻想大陸》在刷副本的時候需要長時間掛網,試過很多模擬器之後,感覺雷電的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可以做到定制化和多開,大家可以試一試。

《三國志幻想大陸》電腦版下載

下載三國志幻想大陸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