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2022-04-25

經常有新入坑《機動戰姬:聚變》的指揮官發出這樣的靈魂拷問:我的編隊戰鬥力太低了,如何才能夠快速提升戰鬥力?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如何活用遊戲當中的艦隊系統,來快速養成戰姬。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艦隊系統當中,包含補給艦、軍備艦、母艦、探索艦和科研艦五個艦種。每個艦種都擁有不同的作用。母艦的作用,主要是用來提升戰姬的好感度。在戰姬的好感度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可以獲得“龍珠”來兌換稀有的裝備。越到後期戰姬的好感度提升難度越高,也就是說這是一項需要持之以恒堅持下去的大工程。通過提升母艦的等級與舒適度,可以提高戰姬所能夠獲取的好感度。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各位指揮官會獲取各種各樣的戰姬,而這些戰姬都是需要去進行養成的。經驗值在一定程度上,是戰姬養成非常需要的關鍵資源。我們可以在軍備艦當中,獲取到能夠提升戰姬等級的“貓球”。通過提升軍備艦的等級,可以提高貓球的存儲上限和獲取效率。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補給艦是我們獲取金幣的重要來源。和軍備艦的運作機制十分類似。只不過補給艦當中獲取的資源是金幣,通過提升補給艦的等級,可以提升金幣的獲取效率和儲存上限。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探索艦是另一種獲取資源途徑的戰艦。與補給艦和軍備艦不同的是,探索艦需要派遣戰姬去完成任務,才能夠獲得獎勵。探索艦自身並不需要提升等級,隨著指揮官主線作戰進度的提升,能夠派遣的隊伍數量和任務區域都會隨之提升。不同的任務對於戰姬的要求都不同,因此需要指揮官擁有比較多的戰姬儲備,才能夠獲得更多的資源。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最後我們來說一下科研艦。科研艦的主要作用是用來改變裝備的屬性。通過消耗金幣,來完成裝備屬性的改變。不管是在遊戲前期還是中後期,裝備套裝的屬性加成都是非常可觀的。因此科研艦的價值,並不亞於前面的幾種戰艦。

 

《機動戰姬:聚變》快速提升戰鬥力

 

對於坐在辦公室上班的指揮官來說,不能明目張膽地用手遊玩遊戲是大家的一大痛點,而雷電模擬器完美地解決了這一難題。在雷電模擬器上,指揮官可以完美地體驗到《機動戰姬:聚變》當中的各種玩法,還能夠輕松實現掛機升級。還等什麽?現在就去官網下載雷電模擬器吧!

下載機動戰姬:聚變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