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叫MT:經典再現》新手必看寵物搭配全攻略

2022-03-29

 

《我叫MT:經典再現》遊戲中除了角色本身的強度之外,還有一個影響戰鬥非常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寵物」,到底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寵物呢?小編整理新手推薦最強跟最實用的寵物。

 

放置掛機RPG《我叫MT:經典再現》正式推出週週送實體好禮- QooApp : Anime Game Platform

 

 

用雷電模擬器玩《我叫MT:經典再現》享受大螢幕體驗,更暢快的掛網練等。

《我叫MT:經典再現》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cayenne-immt-on-pc.html

《我叫MT:經典再現》模擬器教學:https://www.ldplayer.tw/blog/11408.html

 

 

 

寵物會隨著遊戲進度慢慢解鎖更多格子,寵物上陣當前10%屬性會繼承給主人,一開始只能上陣一隻寵物,會建議先給戰士寵物,這樣可以提升戰士的坦度,之後可以給主要輸出,最後才是給輔助。建議集中資源先把其中一隻練滿,因為後面增加的屬性差很多,會比分散投資強好多。

以下會根據稀有度排序推薦寵物。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傳說】

  • 修女懷特:一技能全體五段高額補血,疊加治療狀態,10層會額外補全體法力跟護盾,二技能補主人5段治療,擁有護盾會獲得免疫,10層治療會額外補一個血少隊友。

  • 審判者:驅散單體跟782%高額傷害+禁療10秒,進場之後敵人全體每秒持續扣血,三技能全體533%攻擊跟我方全體提高暴擊爆傷。

  • 綠龍:三招技能傷害係數都非常高,一技能全體690%攻擊並50%機率回我方全體法力,二技能單體720%攻擊並對龍息目標額外傷害跟暈眩跟驅散,三技能全體501%攻疾並對龍息目標造成百分比傷害跟持續傷害。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 噩夢魔蝠:兩招單體超高的傷害,一技能616%攻擊跟暈眩1秒,二技能4段共968%攻擊,打王或打PVP都很強。

  • 炙焰戰馬:單體超高傷害跟持續扣血,一技能5段共1190%攻擊,二技能755%攻擊附加詛咒,攻擊機率造成炙炎狀態持續扣血,每多一層疊加50%傷害。

  • 巫醫:全體單體傷害都很高,還能被動解暈眩跟補血,一技能全體630%攻擊、40%減療跟補主人350%法傷的血,二技能單體861%攻擊跟降雙攻,三技能是暈眩時50%機率解除、淨化跟持續補血。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史詩】

  • 修士:一技能群體480%攻擊,機率多打一段120%攻擊,二技能被動30%機率降低敵人閃避命中。

  • 烈焰蠍:一技能降護甲跟534%傷害,二技能全體424%攻擊跟打斷詠唱。

  • 幽靈男爵:一技能單體661%傷害跟降低雙防,被動增加主人雙攻雙防。

 

 

 

抽到強力的寵物之後,每天都要記得刷遠征之門,盡可能地推進關卡來獲得更多寵物經驗,遠征之門的BUFF推薦選擇回法力、增加暴擊、增加攻強、增加護甲的,尤其是回法力特別重要,常常推到後面都是法力不夠用,所以才卡關的。

如果中間有角色死亡,可以選擇求助大佬幫忙,就能推進更多層了,能推就盡量推,這樣才能把寵物練好練滿。

 

​​​​​​​一張含有 文字, 吃角子老虎機, 自動販賣機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如果沒有以上推薦的寵物,可以先選擇有打斷效果或是高係數傷害的寵物,選擇適合的寵物可以讓整體戰力上升非常多。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新手推薦最強跟最實用的寵物。

下載我叫MT:經典再現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