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叫MT:經典再現》新手上路重點整理

2022-03-24

 

《我叫MT:經典再現》是MT 系列 IP 首款放置掛機 RPG 手機遊戲,遊戲還原了原作的哀木涕、傻饅、劣人、神棍德、呆賊與法絲幾名角色,並且請到原班人馬配音,玩法雖然簡單,但遊戲還是係藏一些重點,小編整理了新手上路要注意的重點。

 

MT 系列IP 放置遊戲《我叫MT:經典再現》代理權確定預定本季推出- 巴哈姆特

 

 

用雷電模擬器玩《我叫MT:經典再現》享受大螢幕體驗,更暢快的掛網練等。

《我叫MT:經典再現》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cayenne-immt-on-pc.html

《我叫MT:經典再現》模擬器教學:https://www.ldplayer.tw/blog/11408.html

 

 

 

【關卡能推則推】

作為一款放置型遊戲的重點是什麼?那就是「關卡進度」,關卡進度會直接影響到放置獲得的資源多寡,只要有能力推進關卡就一直推,先開啟的系統可以先不管,能推就先推,等到卡住不能推的時候再回頭去打其他系統或是副本。

基本上每天下線之前一定要把關卡都推到不能推為止,有時候卡住不一定是真的推不動,有時候只是運氣不好沒斷招,或是被爆擊倒前排,多推個一兩次就過去了。

當然其他副本都不能放掉,每一個副本次數都要刷好刷滿,能買的次數都買滿,不用擔心金幣不夠,這遊戲的金幣只要別亂買商店東西,基本上買次數還是相當夠用的。

 

 

 

【初期重點培養】

以小編目前的進度跟經驗,整個隊伍的重點是在前排的坦克,也就是哀木涕,建議前期把資源全部都投資在他的身上,不管是裝備、卡片、經驗、技能,或是開局的角色直接選哀木涕,哀木涕在前期擁有非常強坦度,本身可以上護盾跟範圍攻擊,還能降低護甲。

而且哀木涕作為隊伍前排的坦克,只要他不倒,隊伍才有空間可以輸出,所以好裝備自然要先給坦克。

 

 

 

【斷招的重要】

這遊戲大多數強力招式都是需要蓄力的,比較短的1秒,比較長的可能2秒~3秒,這種蓄力的招式打出來都是非常痛,有些可以掃到後排的,可能直接把你後排都打死了,後排奶媽死光,只剩下坦克也很難撐下去的。

需要善用「打斷」的功能,像是哀木涕的雷霆踐踏、法絲的火球,都可以造成打斷或是暈眩效果,這種技能都能用來打斷敵人的蓄力,但要注意像是法絲的寒冰之環只能造成凍結,無法打斷蓄力的唷。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數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隊伍配置選擇】

遊戲中總共有哀木涕、傻饅、劣人、神棍德、呆賊與法絲6名角色,但是系統規定只能上陣4名角色,可以根據情況來調整陣容,平常推關卡的時候敵人大多都是單一目標的,所以這時候適合攻擊單體的呆賊跟劣人,但像是試煉之塔或PVP這種複數目標時,就比較適合法絲了。

關卡陣容:神棍德、哀木涕、呆賊、劣人

試煉之塔:神棍德、哀木涕、法絲、劣人

 

 

 

雖然《我叫MT:經典再現》是款放置型遊戲,但不表示可以無腦放置,遊戲中還是處處藏有細節,以上就是小編整理新手上路要注意的重點。

下載我叫MT:經典再現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