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灌籃高手SLAM DUNK》3V3鬥牛競技,必勝戰術與陣容解析!

2020-06-09

3對3鬥牛玩法起源於美國街頭籃球,也是《灌籃高手SLAM DUNK》手游中核心的PVP競技模式,玩法主要講究的是球員陣容之間的互相配合,以使用戰術打法來補足之間不足。畢竟籃球是屬於一種團隊競技,而不是一個人的遊戲,如何選擇搭配陣容才是最主要的關鍵,而選擇一款好的模擬器在技競時候不閃退,也是致關重要的條件之一,今天就由小妹我使用雷電模擬器來給大家推薦幾套3對3PVP打法與陣容!

在流暢雷電模擬器上運行《灌籃高手SLAM DUNK》,可點擊查看以下攻略: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灌籃高手SLAM DUNK》

《灌籃高手 SLAM DUNK》全教學|按鍵設定

 

灌籃高手正版授權手遊》預告將於中國開啟公測加入湘北高中以全國制霸 ...

 

 

【新手推薦】

陣容球員:赤木剛憲(簽到贈送)、櫻木花道、潮崎哲士

球員解析:赤木剛憲的攻守能力非常平衡,而且新手只要簽到就可以獲得,可以說是非常佛心,櫻木花道雖然在攻擊力上非常薄弱,但新手階段對方的能力也不高,所以快速的在籃板上籃及補防,就已經非常出色,搭配潮崎哲士不俗的中投和三分能力。本陣容屬於穩紮穩打,且新手取得方便的推薦陣容。

競技戰術:

戰術一:潮崎哲士主三分為主要投籃得分手、赤木與櫻木擋拆及封鎖籃板(1人擋拆、1人進內線防守籃板)

戰術二:櫻木、赤木負責在內線得分,潮崎則只需投中關鍵3分,這是在潮崎被對方針對的狀況下。

 

【攻略】《灌籃高手》3V3鬥牛競技,必勝戰術與陣容解析!

 

 

【灌籃大隊】

陣容球員:內藤鐵也、流川楓、村雨健吾

球員解析:這組的三個球員都有灌籃技能,但又各自有其特殊的技能,可利用不斷的灌籃得分擊潰對手心態,且三人都有一定程度的籃板能力,可以說是全攻擊並且能快速用氣勢壓倒對方的陣容。

競技戰術:

以遊戲中跑動數值最高的內藤來拉開空間,流川楓和村雨則需要互相跑位,擋拆突破直接攻擊籃框,可利用流川楓急停投籃,若被防守跑動快速的內藤可伺機反跑接球暴投扣藍。若籃下區域防守較空、不需要突破,流川楓和村也可以利用高超的跳停能力,直接攻擊籃筐暴扣,若有人來協防則可以將球傳給內藤嘗試直接投射來得分。

 

【攻略】《灌籃高手》3V3鬥牛競技,必勝戰術與陣容解析!

 

 

【大戶戰隊】

陣容球員:魚住純、仙道彰、藤真健司

球員解析:翔陽靈魂人物與陵南核心的組成,可以算是3隊3PVP中最強勢陣容,但要湊齊這對組合可是得花費不少,或是你要有很好的運氣,所以小妹我稱這隊為「大戶戰隊」,魚住算是防守型內線,但蓋帽、籃板技能都非常強;仙道(以高大威猛的體型魚場中突破幾乎無人能擋,還有著一手精妙的傳球技能;藤真傳球與控球能力極高,且2分和3分命中率極高,可算是得分後衛。

競技戰術:

戰術一:魚住主籃板完美防守對方陣容,外線則由藤真+仙道的相互遊走,利用仙道的突能優勢,掩護藤真從包夾中獲得空位機會,完美的進攻得分。

戰術二:如果對方防守外線非常強硬時,可以利用藤真與魚住防守擋拆,來製造可以從內線進攻的機會,擋拆後則由強力防守魚住攻擊守住內線,而仙道或藤真魚外線跑動進攻以中距離投籃來做得分。

 

【攻略】《灌籃高手》3V3鬥牛競技,必勝戰術與陣容解析!

 

 

下載灌籃高手 SLAM DUNK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