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灌籃高手SLAM DUNK》炎之男-三井壽新手搭配玩法介紹!

2020-06-08

  台版《灌籃高手SLAM DUNK》現有版本中,最佳得分手絕對是炎之男"三井壽";官方定位為:SG得分後衛、三分卓越、善於爆發。排位中你是否感歎三井壽的卓越投射能力且有著後撤和後仰三分準度,潛能天賦該如何搭配就能有超神表現?三井壽新手搭配玩法介紹奉上!

【攻略】《灌籃高手SLAM DUNK》三井壽新手搭配玩法介紹
 

〈三井壽天賦介紹〉

對於三井壽而言,三分就是最強武器毫無質疑,所以天賦點選在選擇的時候都必須要圍繞著三分能力、提升抗擾(就是防干擾投籃)!大招MVP回溯+後撤步投籃+後仰三分絕對是優先順序最高的天賦,隨著遊戲時間進行逐漸把潛能與天賦逐漸點滿完善後,你的三井壽只會越來越給力的!

【攻略】《灌籃高手SLAM DUNK》三井壽新手搭配玩法介紹

1.MVP回溯

回溯到MVP時期狀態的三井壽,可在30秒內大幅度提升投籃命中率,同時新增奮力奔跑和完美投籃兩項技能。

任意狀態下,點擊"MVP回溯"按鈕。

2.後撤步投籃

三井壽運球過程中,可以釋放後撤步投籃。(突然後撤步,拉開與對手的距離,直接投籃)

需要在技能施放區域,點擊"後撤步投籃"按鈕。

3.橫轉突破

三井壽橫向範圍的轉身突破,撕開對手的阻礙,為自己創造投籃空間。

需要在技能施放區域,點擊"橫轉突破"按鈕。

4.突破跳投

三井壽左右突破過程中,直接跳起完成投籃,讓對手難以防禦。

需要在技能施放區域,點擊"突破跳投"按鈕。

5.撲傳

撲向自由球的三井壽,在拿到球後快速將球傳給身後的隊友,如果身後沒有隊友,則直接將球拿下。

自由球狀態,點擊"撲傳"按鍵

6.後仰三分

三井壽在三分線外,向後跳起使用超高難度的後仰動作投出三分球。

三分線外,向後推動搖桿,點擊"投籃"按鍵

 

〈三井壽潛能推薦〉

雖然在體能上略有不足,但精準的三分、出色抗擾和傳控能力,都值得集中火力投資在這上面。

【攻略】《灌籃高手SLAM DUNK》三井壽新手搭配玩法介紹

1,三井壽-進攻為主

特質潛能:底線三分+隊友的信任+手感提升

基礎潛能:5級穩定分位,5級技巧三分,5級精準傳接。

毫無疑問這是三井壽的最佳定位,提高三分命中率,提高抗干擾能力,把球給三井壽,三井壽帶你超神!

2,三井壽-均衡發展

特質潛能:底線三分+隊友的信任+手感提升

基礎潛能:5級穩定分位+5級充沛體能,5級全能後衛+5級技巧三分,5級控衛強化+5級技巧三分!

※可先升至3級潛能為主,再慢慢提升到5級。

 

〈實戰技能的配合〉

一個合格、優秀的得分手,最重要的就是全面得分能力。三井壽的技能搭配就是典型的街頭籃球+SG技能搭配,除了三分外還能有穩定的2分中投,外線突破技能也給了最實用的背轉身,無論是後撤步投籃和橫轉突破、突破跳投能保持高命中,再大招buff狀態施放前不妨多考慮中投。

三井是王牌,三井每個天賦都很實用,這些出來可以滿足基本需求,之後你根據自己喜好看著點。雖然防守上給了一個撲球天賦增強了三井壽對地板的保護,不是說撲球不好,想玩三井肯定都是主攻三分,因此建議最後再點撲傳天賦去爭地板球。

下載灌籃高手 SLAM DUNK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