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永夜星神》經驗來源整理,快速升級指南

2022-01-17

 

《永夜星神》這類型的掛機遊戲,等級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會開啟新系統之外,也決定性影響戰力的高低,今天小編整理了遊戲中經驗值來源,幫助新手把握每一分經驗值,追上大部隊。

 

 

幻想星世界概念之作《永夜星神》將於台港澳地區推出事前登錄活動近期開啟- 巴哈姆特

 

《永夜星神》需要長時間掛網,適合使用雷電模擬器,可以避免手機過熱的問題。

《永夜星神》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jiulsheny-gptw-on-pc.html

《永夜星神》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https://www.ldplayer.tw/blog/10312.html

 

 

 

【華山論劍】

這個其實就是所謂「單人PVP」,每天可以挑戰10次,進入之後是自動戰鬥,也可以直接選擇跳過,打這個非常省時間的,10場10次跳過,找比自己戰力低的都一定能打過的。

 

 

 

【達摩暗殿】

多人副本的第二個達摩暗殿,這個就是其他遊戲的經驗副本,進入之後可以鼓舞增加傷害,VIP4增加50%經驗、經驗貓頭鷹增加50%經驗,還有1.5倍~3倍經驗藥,邀請好友每個增加10%經驗。

這個副本的怪物等級是看隊伍平均等級,所以盡量邀請越高等的隊友,出現的敵人等級就越高,獲得的經驗值也越高。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用品, 顯示,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區域掛機】

目前有開放的野外掛機區域是少林寺,190等以上就能在這邊掛機,不管你選擇掛哪一種野怪的經驗都是一樣的,經驗是看人物等級影響,所以選擇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小怪跟分流就可以了。

 

 

 

【歷練】

歷練是隨時隨地都在增加的掛機玩法,不管人物有沒有在線上都能正常歷練獲得經驗跟獎勵,歷練可以獲得經驗、裝備、素材,建議是人物掛在線上區域掛機,這樣可以同時拿到歷練獎勵跟區域掛機經驗。

 

 

 

【世外劍冢】

世外劍冢為世界服玩法,進入之後會強制切換為跨服攻擊模式,會遭到其他伺服器的人攻擊、也可以攻擊其他伺服器的人,在該張地圖內每分鐘都會獲得一次經驗,經驗受到人物等級影響。

 

 

 

【限時活動】

除了上述的隨時都可以參加的固有副本跟玩法之外,限時活動中也有幾個提供了不菲的經驗值。

  • 幫派神獸:每日20:00-22:00,跟著幫派成員一起挑戰神獸,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跟幫派貢獻。

  • 極限連擊:週二四日21:00-21:20,眼明手快看誰點得比較快,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翅膀精華、坐騎進階丹。

  • 連連大戰:週一三五21:00-21:20,水果盤消除方塊,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坐騎進階丹、中級經驗丹。

  • 歡樂捕鯤:每日16:30-17:00,釣魚起來換取經驗值。

  • 科舉答題:週一三五日12:00-12:10,回答問題就能拿到大量經驗值。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總結一下,《永夜星神》想要快速升等,建議每天把固有的副本都刷完,有遇到限時活動就參加,如果真的沒時間就找個沒人的野怪區域掛著,累積起來的經驗值也是非常多的,以上分享給新手參考。

下載永夜星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