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永夜星神》新手課金指南

2022-01-17

 

玩遊戲花錢是很正常的,如果花點小錢就能讓遊戲爽爽玩,為什麼要堅持無課讓自己難受呢?《永夜星神》中有很多課金的項目,本篇是新手課金指南,整理了幾個CP值比較高的項目,提供新手參考。

 

 

一張含有 文字, 顯示, 夜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永夜星神》需要長時間掛網,適合使用雷電模擬器,可以避免手機過熱的問題。

《永夜星神》雷電頁面:https://www.ldplayer.tw/games/com-jiulsheny-gptw-on-pc.html

《永夜星神》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https://www.ldplayer.tw/blog/10312.html

 

 

 

【首儲】

首儲分為好幾個階段,最低檔次只需要儲值33元就能拿到粉色四階神武跟絕版時裝,戰力至少提高2萬點以上,讓初期推關卡效率更高。而儲值490元則可以獲得以上的內容,絕版夥伴跟絕版武器時裝,不管哪個遊戲首儲獎勵都是最划算的,適合想試水溫的新手。

 

 

 

【月卡】

月卡只需要170元就可以獲得大量的綁定元寶,購買當下獲得600綁定元寶,之後持續30天每天可以領取180綁定元寶,這個是遊戲中最划算的課金,也是長期穩定綁定元寶的來源。

 

 

 

【BOSS週卡】

BOSS週卡也算是很划算的課金項目,只需要100元就能每天領取個人BOSS次數券跟體力藥水,以及大量的綁元,建議如果打算長期玩《永夜星神》的,推薦BOSS週卡可以買,讓你每天都有額外的個人BOSS次數,裝備領先一步。

 

 

 

【每日有禮】

每日有禮分為三個部分,每日累積儲值、每日首儲、天天返利,每天累積儲值60/300/1280元寶都可以獲得對應的每日儲值額外獎勵,累積1/2/3/4/5/6/7天都會獲得峨嵋掌門殘魂。累積儲值60元寶每天都會獲得額外的返利獎勵,達到45天可以額外獲得萌犬波波。

 

 

一張含有 文字, 吃角子老虎機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每日禮包】

每日禮包也是CP值很高的部分,小編會推薦購買100元或670元禮包,這樣剛好可以搭配每日有禮的活動獲得額外的獎勵跟累計儲值返利。

 

 

 

【投資計劃】

投資計劃是類似成長禮包的項目,可以選擇680元寶、1280元寶、1880元寶三種檔次,680元寶檔次的總共可以獲得6836綁定元寶,1280元寶檔次的總共可以獲得12872綁定元寶,1880元寶檔次的總共可以獲得18908綁定元寶跟理財達人頭像。

 

 

 

【VIP特權解鎖】

《永夜星神》的VIP系統有點特別,除了儲值之外,還需要花費元寶啟動VIP特權,開通之後除了各種特權之外,還會獲得專屬稱號、絕版夥伴,而且可以獲得經驗值加成跟4倍簽到獎勵,所以有元寶建議一定要解鎖VIP特權。

 

 

 

【0元購】

0元購的意思就是花費元寶購買,之後會立刻返還等值的綁定元寶,相當於是免費獲得該禮包的內容物,小編推薦購買頭像氣泡跟異域風情這兩個禮包,內容物比較划算,提升的戰力也比較多。

 

 

一張含有 地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上就是遊戲中CP值較高的儲值指南,提供給新手參考。《永夜星神》需要長時間開啟遊戲掛網或是解副本,可以利用雷電模擬器來掛機。

下載永夜星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