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

全功能可靠的軟電話,電池使用量低。
Securax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zoiper.android.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
下載APK安裝檔

《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電腦版信息

《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是一款由Securax LTD.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概況

Zoiper 是一個 IAX 和 SIP 軟電話應用程序,用於通過 3G、4G/LTE、5G 或 WiFi 進行 VoIP 呼叫。沒有廣告。

如需支持,請訪問:http://community.zoiper.com

Zoiper 軟件電話提供簡單的用戶界面和出色的音頻質量,可提供流暢的 IP 語音體驗。

如果您想構建自己的解決方案或訪問 http://www.zoiper.com/en/voip-sdk,請聯繫我們以獲取帶有您的徽標和公司的白標版本或我們的 VoIP SDK

Zoiper 可用於 SIP 和 IAX 系統,是一種電話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最終用戶、服務提供商、呼叫中心或任何願意從 VoIP 通信中受益的企業。

想要將其分發給您的用戶?使用 http://oem.zoiper.com 上的免費自動配置系統,避免繁瑣的手動配置!

重要提示:Zoiper 軟件電話是獨立的客戶端軟件 VOIP 電話應用程序,不與 VoIP 服務捆綁在一起。要使用 Zoiper 撥打和接聽 VoIP 電話,您必須訂閱全球任何基於 SIP 或 IAX 的服務提供商。

Zoiper 的主要功能包括:

- 支持不同的配色方案
- 藍牙支持
- 最低的電池使用量和最高的可靠性/谷歌播放穩定性
- 所有安卓軟電話的最低延遲
- 出色的音頻質量,即使在舊設備上也是如此
- 支持通過 3G 和 WIFI 通話
- 支持 SIP 和 IAX 的多協議,與所有 RFC 兼容
兼容的 PBX
- 後台/多任務支持
- 與原生安卓聯繫人列表集成
- 免提電話靜音並保持
- UDP 和 TCP 傳輸(使用 TCP 以延長電池壽命!)
- 支持 g711 (ulaw, alaw)、speex、iLBC 和 gsm 編解碼器
- 支持發送DTMF
- DNS SRV
- 內置迴聲消除
- 眩暈支持
- 更改每個帳戶的鈴聲
- 呼叫等待
- 視頻支持(訂閱)
- ZRTP / TLS 支持(訂閱)
- 呼叫轉移(訂閱)
- 寬帶音頻(訂閱)

Zoiper 也可作為定製品牌解決方案或 VoIP SDK 提供,請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

- 由於音頻實現損壞而不穩定的電話:
阿爾卡特一鍵式系列(不良的音頻驅動導致系統死機和崩潰)
HTC one m8(導致死機。)

警告:使用 Zoiper 作為默認撥號器可能會干擾撥打 911 緊急服務。

警告:請僅使用來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版本,我們有理由相信一些漂浮在網絡上的(俄羅斯).apk 文件包含可能竊取用戶名和密碼並進行欺詐電話的木馬。來自 Google Play 的官方 Zoiper 可以安全使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吗

展開

暢玩《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iper IAX SIP VOIP Softpho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