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0+

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

獼猴桃瀏覽器是一個快速的瀏覽器為Android提供了強大的彈出窗口攔截器
Geometry OU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kiwibrowser.brows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
下載APK安裝檔

《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電腦版信息

《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是一款由Geometry OU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概況

Kiwi Browser 專為瀏覽互聯網、閱讀新聞、觀看視頻和聽音樂而設計,沒有煩惱。

安心瀏覽。

Kiwi 基於 Chromium 和 WebKit,該引擎為世界上最流行的瀏覽器提供支持,因此您不會失去習慣。

我們希望您會像我們一樣喜歡 Kiwi。

高級用戶和支持者註意:我們有一個 Discord(聊天)社區,您可以在其中討論開發和分享想法:https://discordapp.com/invite/XyMppQq


主要特點:
基於最好的 Chromium

令人難以置信的頁面加載速度🚀
由於我們非常優化的渲染引擎,我們能夠超快地顯示網頁。

真正有效的超強彈出窗口攔截器

支持多種擴展

解鎖 Facebook 網絡使者
前往 m.facebook.com 與您的朋友聊天,而無需安裝 FB 應用程序。


更多的好處:
夜間模式具有可定制的對比度和灰度模式。
100% 對比度 = 純 AMOLED 黑色(實際上是關閉像素)- 推薦!
101% 對比度 = 純 AMOLED 黑色 + 白色文字

底部地址欄

管理出現在主頁上的網站
長按移動或刪除圖塊,點擊[+]添加新網站。

禁用 AMP(設置、隱私)

阻止煩人的通知

阻止緩慢和侵入性的跟踪器以保護您的隱私。

翻譯成 60 種語言。

導入/導出書籤。

自定義下載文件夾
選擇您下載的文件的存儲位置。
注意:在某些 Android 版本上,當您卸載應用程序時,Android 也會刪除您的下載。
如果您操作 Kiwi(備份書籤文件)或轉移到其他設備,請記住這一點。

==

高級用戶:
如果要打開與外部應用程序的鏈接,可以長按鏈接,或在“設置”、“輔助功能”中更改默認設置。

要添加新的搜索引擎,請轉到您最喜歡的搜索引擎,然後進行幾次搜索,然後轉到“設置”、“搜索引擎”。

==

Kiwi 瀏覽器非常新,仍在測試中。如果您看到崩潰,錯誤或只想打個招呼,請發送一封電子郵件來幫助我們😊

==

愛沙尼亞製造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吗

展開

暢玩《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iwi Browser - Fast & Quiet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