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

群組通訊軟體 - 加密訊息、群組聊天與視訊通話
New Vector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im.vector.ap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
下載APK安裝檔

《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電腦版信息

《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是一款由New Vector Limited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概況

Element 同時是安全的通訊軟體,也是生產力團隊協作應用程式,非常適合在遠端工作時進行群組聊天。此聊天應用程式使用了端到端加密來提供強大的視訊會議、檔案分享與語音通話。

Element 的功能包含了:
- 進階線上通訊工具
- 完全加密的訊息,即使對於遠端工作者,也可以有更安全的企業通訊
- 以 Matrix 開放原始碼框架為基礎的去中心化的聊天
- 在管理專案時透過加密資料安全地分享檔案
- 包含了 VoIP 與畫面分享的視訊聊天
- 與您最喜歡的協作工具、專案管理工具、VoIP 服務與其他團隊訊息應用程式輕鬆整合

Element 與其他訊息傳遞與協作應用程式完全不同。它在 Matrix(一個用於安全傳遞訊息與去中心化通訊的開放網路)上執行。其可以自架,讓使用者對他們的資料與訊息有最大的所有權與控制權。

隱私與加密訊息傳遞
Element 保護您不受不想要的廣告、資料探勘與圍牆花園侵擾。其也透過端到端加密與交叉簽章裝置驗證保護了您所有的資料,並提供一對一視訊以及語音通訊。

Element 透過與其他商業協作工具,如 Slack 等應用程式整合,讓您可以在控制您的隱私的同時,也可以與 Matrix 網路上的任何人安全地通訊。

Element 可以自架
為了可以完整控制您的敏感資料與對話,Element 可以自架,您也可以選擇任何以 Matrix 為基礎的服務提供商,來使用其開放原始碼、去中心化的通訊標準。Element 為您提供隱私、安全合規與整合活性。

擁有您的資料
您可以決定將您的資料與訊息儲存在何處。沒有資料探勘或被第三方存取的風險。

Element 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您掌控一切:
1. 在 Matrix 開發者架設的 matrix.org 公開伺服器上取得免費帳號,或是從數千個由志願者架設的公開伺服器中選擇
2. 在您自己的 IT 基礎架構上執行伺服器來自行託管您的帳號
3. 只要訂閱 Element Matrix Services 託管平台就可以在自訂的伺服器上註冊帳號

開放訊息傳遞與協作
您可以與 Matrix 網路上的任何人聊天,不論他們是使用 Element、其他 Matrix 應用程式或其他通訊應用程式。

超級安全
真正的端到端加密(僅有那些在對話中的使用者可以解密訊息)以及交叉簽章裝置驗證。

完整的通訊與整合
訊息傳遞、語音與視訊通話、檔案分享、畫面分享與超多的整合、機器人與小工具。建構聊天室、社群、保持聯絡並完成工作。

從上次離開的地方開始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在您所有裝置與網頁 https://app.element.io 間完全同步的訊息歷史保持聯絡。

開放原始碼
Android 版的 Element 是開放原始碼專案,託管於 GitHub 上。請在 https://github.com/vector-im/element-android 上回報錯誤及/或貢獻其開發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吗

展開

暢玩《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lement - 安全的通訊軟體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