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

功能強大的記事本,可用來擷取構想與儲存筆記。輕鬆整理與共用筆記
Microsoft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icrosoft.office.onenot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
下載APK安裝檔

《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電腦版信息

《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是一款由Microsoft Corporation開發的生產應用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概況

用您想要的方式創作
輸入、手寫、繪圖以及從網路剪輯內容,將您的想法記錄到筆記本中。使用 OneNote 的靈活畫布,將內容放到任何您想要的位置。您甚至可以直接將手寫筆記或頁面掃描到 OneNote 中,讓這些內容可供搜尋。

保持井然有序
OneNote 的介面設置就像一本筆記本,能帶領您從熟悉的實體 3 孔文件夾進入數位時代。輕鬆地使用節與頁面,將您的想法整理成學校、家庭或公司等主題。您可以使用標籤來標記待辦事項清單、待處理項目,標示重要事項或是自訂標籤。您可以將 OneNote 當成筆記本、日誌或記事本。隨時隨地集中整理所有項目。

與任何人共同作業
OneNote 能跨所有裝置同步處理您的筆記,讓多人同時一起編輯內容。

在公司完成更多工作
無論是要獨立作業或與小組共用,OneNote 都非常適合。您可以將 OneNote 當成記事本,用於小組會議、腦力激盪專案、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來強調重點或整理重要資源,永遠都不會遺漏所需項目。您可以進行即時共同作業,使內容保持同步,讓每個人都能掌握一致的資訊。無論您的小組習慣使用 Android、Apple 或 Windows 裝置,您都能在您最愛的裝置上使用 OneNote。

在學校完成更多工作
OneNote 是非常適合學生和教師在學校使用的絕佳工具。您可輕鬆地在上課時記錄筆記,並混合搭配文字、筆跡與網頁剪輯內容。使用 OneNote 協助您整理腦力激盪結果、繪製心智圖,以及產生下一個學校作業的構想。教師可以隨時隨地規劃課程,並獲得所有所需的資訊。

搭配 Office 更加得心應手
OneNote 是 Office 系列的其中一項產品,能完美搭配您最愛的 App (例如 Excel 或 Word),協助您完成更多工作。

快速記錄筆記
您可以在想法浮現時,立即以 OneNote 徽章做為記事本,條列出您的想法。徽章會停留在畫面上方,讓您能在通話、瀏覽網路或任何能激發靈感的時刻,快速寫下構想。

若要尋找 Android 版 OneNote 的常見問題集解答,請前往 http://aka.ms/OnenoteAndroidFAQ

需求:
• 需要 Android OS 4.1 或更新版本。
• 需要有免費的 Microsoft 帳戶才能使用 OneNote。
• OneNote 可開啟以 Microsoft OneNote 2010 格式或更新版本建立的現有筆記本。
• 若要將筆記同步處理到商務用 OneDrive,請使用貴組織的 Office 365 或 SharePoint 帳戶登入。

這個 App 是由 Microsoft 或協力廠商 App 發行者所提供,並且受到不同隱私權聲明與條款及條件的規範。Microsoft 或協力廠商 App 發行者可能會視需要存取使用者使用此商店與此 App 時所提供的資料,以及在美國或是 Microsoft 或 App 發行者,及其關係企業或服務提供者維護設備所在的其他任何國家/地區傳輸、儲存和處理資料。

請參閱 Microsoft 的使用者授權合約 (EULA) 以了解 Android 版 OneNote 的服務條款。一旦安裝 App,即表示您同意下列條款及條件:https://support.office.com/legal?llcc=zh-twpm&aid=OneNoteForAndroidLicenseTerms.htm。您可於此處查看 Microsoft 的隱私權聲明:https://privacy.microsoft.com/zh-tw/privacystatement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吗

展開

暢玩《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icrosoft OneNote:儲存構想和整理筆記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