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

使用最快速的 VPN Proxy 解除封鎖網站。終極安全與隱私保護應用程式。
Avast Software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avast.android.vp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
下載APK安裝檔

《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電腦版信息

《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是一款由Avast Software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概況

Avast 安全線 VPN - 保護安全、解除應用程式限制和網站地區封鎖的最佳 VPN 工具。Avast 榮譽出品 - 全世界最受信任的防毒軟體。

新功能:現在所有支援 Android TV 的裝置均可以使用 SecureLine。您可以在電視上使用品質保證的 VPN。如果能直接透過電視串流播放所有喜愛的內容,而且還能保有個人隱私,這樣就太完美了。當然!智慧型電視適用的 SecureLine VPN,讓一切都成真。

功能
• 快速而可靠的 VPN 服務,讓您連接最高品質的位置
• 簡單的單鍵式保護,即使連接不安全的公共 Wi-Fi 也不必操心
• 隱私、匿名瀏覽
• 解除應用程式封鎖
• 選擇您的位置以解除內容鎖定
• 開關式的儀表板 Widget,讓您立即存取
• 從資料網路切換到 Wi-Fi 時能自動重新連線
• 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優點
在不安全的公共 Wi-Fi 上為連線加密
我們的私人加密 VPN「通道」能防止駭客透過公共/開放式 Wi-Fi 熱點竊取您的資料。利用高度安全的 VPN 服務保護 Wi-Fi 和隱私。

隱私、匿名瀏覽
匿名瀏覽網站及取得私人存取權限。您的網際網路連線就像來自不同的地點。可用來隱藏或匿名化銀行登入資訊、交談內容、電子郵件及付款資訊。

解除應用程式和內容的封鎖
在旅行途中,我們難免要從不同的地點存取網路,此時您可能會發現有些網站遭到封鎖。在 VPN 的協助下,您可以解除網站或甚至應用程式的封鎖。使用我們位於多個國家的伺服器,透過手機存取更多網頁內容,因為顯現的地理 IP 地址與實際 IP 不同。
某些應用程式會受到 Wi-Fi 連線的限制嗎?立即解除封鎖您需要的應用程式。

開啟/關閉 VPN 儀錶板 Widget
將簡單的單鍵式 Widget 新增到儀錶板中,只要輕輕按一下即可開啟/關閉安全連線。最適合快速啟用熱點防護。

VPN 有何功用?
Avast 安全線 VPN 是一種 VPN 服務,它能使用虛擬加密防護「通道」來保護公共/開放式 Wi-Fi 連線,避免他人竊取您的資料。一旦啟用防護,任何入侵者都無從監控您的通訊內容。

定價
7 天免費試用加上年度訂閱。您隨時可以透過 payments.google.com 取消訂閱。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 //www.avast.com/secureline-androi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吗

展開

暢玩《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vast SecureLine VPN - 匿名加密連線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