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Zombie Diary 2: Evolution

來吧,拿起你的武器,以對抗喪屍戰鬥
Mountain Lion
近期更新: 2022-04-18
com.ezjoy.feelingtouch.zombiediary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mbie Diary 2: Evolution
下載APK安裝檔

《Zombie Diary 2: Evolution》電腦版信息

《Zombie Diary 2: Evolution》是一款由Mountain Lion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ombie Diary 2: Evolutio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ombie Diary 2: Evolution概況

人類與殭屍之間的戰爭仍在繼續。因此,許多英雄已經下降了,但你已經​​成功地生存下來。不要拍拍自己的背,只是還沒有,因為危險是周圍的每一個角落。你需要盡你所能抗拒的行屍走肉,拯救盡可能多的倖存者越好。這是一個全新的遊戲體驗,這就是不像你之前曾經玩過的東西!



☆☆☆☆☆特點☆☆☆☆☆

超過30種獨特的武器

創新的武器升級系統

創造性的性格和技能發展系統

超級設備和機器人設備來對付的活人

11神秘地圖充滿了令人興奮的任務。

夢幻般的藝術品,動畫和聲音效果!

各種各樣的殭屍敵人,包括強大的老闆。每種殭屍都有獨特的屬性。

對戰Facebook上你的朋友!


☆☆☆☆☆如何玩☆☆☆☆☆

拿起你的武器,爭取生存。你會賺金幣和鑽石殺死殭屍和生存任務。

你可以升級你的武器和買新的。您也可以購買特殊物品,電源UPS和機器人設備。

您可以通過訓練你的英雄賺取額外的金幣。填寫殭屍日記2五天後,培訓功能將可用。

每個任務後,您會收到基於您的健康剩下的獎金。

有許多成就,贏得整場比賽。每次完成一個成就,你會得到回報!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ombie Diary 2: Evolution吗

展開

暢玩《Zombie Diary 2: Evolutio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mbie Diary 2: Evolutio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