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Zodiac Hunters

QueL Games
近期更新: 2022-12-13
com.quelgames.zodiachunter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diac Hunters
下載APK安裝檔

《Zodiac Hunters》電腦版信息

《Zodiac Hunters》是一款由QueL Game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odiac Hunter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odiac Hunters概況

Zodiac Hunters 是一款獨立遊戲,是一款 Roguelike 回合製角色扮演遊戲。它的靈感來自 Teamfight Tactics (TFT) 和 Legends of Runeterra's Path of Champions (LoR POC) 以及來自其他 roguelike PC 遊戲的其他元素,例如 Hades、Darkest Dungeon 和 Slay the Spire。


流氓冒險
每次冒險,您都可以控制四個角色並穿越門戶,這些門戶將帶領您穿越多元宇宙,與 12 Zodiacs 和 80 多個其他獨特的敵人作戰。輸一次,你的冒險就結束了。你能在不輸的情況下打到最後的老闆嗎?


複雜的角色塑造
在每次冒險中,有多種方法可以塑造你的角色。有 100 多種能力可供選擇,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任何人。
坦克,法師,刺客,治療師,輔助?當然。
施法者、召喚師、殺戮者、遊俠、騎士?當然。
物理傷害、魔法傷害,還是兩者兼而有之?當然。
選擇完全取決於您!可能性是瘋狂的!


超過 260 種物品,100 多種可升級
除了複雜的角色構建之外,還有超過 260 多種獨特的物品可供選擇。沒有任何物品可以讓其他物品蠕變;它們都有自己的用途,讓您的每一個選擇都很重要。其中超過 100 件是可升級的。您可以組合兩個相同的物品來提升稀有度!物品都有自己獨特的被動效果,每個角色最多可以裝備10個。這就像給你的四個角色每人增加10個被動效果!


超過 90 多個不同的敵人
敵人不只是無腦地攻擊;他們的人工智能是無情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被動和主動能力,為每場戰鬥增加了另一層複雜性!有些敵人很特別,有些甚至有違反遊戲規則的機制!


以 ROGUELIKE 的方式獲得獎勵
贏得戰鬥後,您可以從 4 個選項中選擇 1 個獎勵——經典的 Roguelike 方式!每次冒險後,您都會根據到達的距離獲得一定數量的 Red Orbis。您可以使用 Red Orbis 來升級 Perks 並為您接下來的所有冒險增添趣味!


每一次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
以上所有這些方面使您的每一次冒險都獨一無二。在一次冒險中,你可能會用火來燒傷你的敵人;下一次,您可能會結合使用水和電;之後,您可能會混合使用所有元素!有超過 100 種能力和 260 多種物品可供擺弄,還有 90 多種不同的敵人可供戰鬥,如果你算一下,你在每次冒險中可以擁有的排列或可能性的數量是非常高的。您的所有冒險都不會有相同的感覺!


離線遊戲
這個遊戲是離線玩的。沒有廣告、沒有微交易、沒有應用內購買、沒有訂閱、沒有登錄,也不需要互聯網連接!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odiac Hunters吗

展開

暢玩《Zodiac Hunter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diac Hunter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