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Unsolved Case: Episode 12

在偵探冒險的這一集中扮演罪犯的角色!
Do Games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3-05-31
com.dominigames.uc1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Unsolved Case: Episode 12
下載APK安裝檔

《Unsolved Case: Episode 12》電腦版信息

《Unsolved Case: Episode 12》是一款由Do Games Limited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Unsolved Case: Episode 12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Unsolved Case: Episode 12概況

一個從完全不同的角度講述的熟悉的故事……Xavier Gibbs 的故事已經結束,但現在您有責任找出他多年來一直隱藏的東西。 “懸案”偵探遊戲系列的精彩續作“隱藏的謊言”等你來展開另一場調查,尋找真相!找出隱藏物品,解開謎題,腦筋急轉彎,尋找線索,從完全不同的角度審視偵探故事遊戲系列。你需要運用所有的智慧來做出正確的決定,並找出冒險視覺小說的一集是如何結束的!

讓我們向後退一步,看看我們是否能夠了解那些年前真正發生的事情的真相。當時,吉布斯和帕爾默仍是處於職業生涯巔峰時期的年輕合夥人,儘管他們承受著來自上級和公眾的壓力。誰是 Scarlet Hyacinth——一個臭名昭著的難以捉摸的殺人犯,還是一個心懷怨恨的破碎男人?馬克科爾曼的絕望故事是如何開始的?對於一個失去了他所關心的一切的人來說,有什麼正當理由嗎?或者這只是警察系統巨大失敗的另一個故事?

♟️你自己的選擇!
您有機會為特定動作選擇角色的短語並影響偵探冒險的情節。站在一個別無選擇的人的立場上問問自己,在這種道德上模棱兩可的情況下,你會怎麼做?不要忘記,您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刑事案件的進程!

♟️ 潛入辦公室!
搜索並找到隱藏的物品,解決令人費解的謎題以獲得獎勵地點!潛入 Xavier Gibbs 的舊辦公室,了解當時調查局偵探的工作有何不同,以及他們必須做出哪些艱難的決定!

♟️ 謎團和秘密!
開展您自己的刑事案件調查,解決錯綜複雜的腦筋急轉彎,搜索神秘案件檔案並玩各種捉迷藏遊戲。收集所有證據來證明罪犯的罪行並拯救你的家人,非常用心!

♟️驚險系列!
每場比賽都是一個偵探故事的一集。通過這個系列,收集證據,找出隱藏的物品,玩捉迷藏遊戲來破解未破的案件,並找出我們的偵探冒險中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接下來的每一個刑事案件調查都將把你帶入一個越來越多的秘密和謎團的世界,你興奮嗎?

享受冒險視覺小說的免費試用版,然後通過應用內購買解鎖完整遊戲。
------
問題?發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dominigames.com
在我們的官方網站上查找其他遊戲:https://dominigames.com/
在 Facebook 上成為我們的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ominigames
查看我們的 Instagram 並繼續關注:https://www.instagram.com/dominigames

------
其他偵探遊戲和捉迷藏遊戲等你來玩!在另一部冒險視覺小說中找出隱藏的物品並結束刑事案件調查!在偵探故事遊戲中解開更多謎題和謎團!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Unsolved Case: Episode 12吗

展開

暢玩《Unsolved Case: Episode 12》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Unsolved Case: Episode 12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