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TerraGenesis: Landfall

將生命帶到另一個世界,在外太空建造第一座人類殖民地
Tilting Point
近期更新: 2022-06-07
com.alexanderwinn.landfal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rraGenesis: Landfall
下載APK安裝檔

《TerraGenesis: Landfall》電腦版信息

《TerraGenesis: Landfall》是一款由Tilting Point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erraGenesis: Landfall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erraGenesis: Landfall概況

由《TERRAGENESIS》原班人馬打造,《TERRAGENESIS:OPERATION LANDFALL》是一款城市建設生存遊戲;你可以在太空中打造、設計並管理自己的城市,為人類的生存奮鬥。遊戲中,你要把生命帶到另一個世界,為人類的新未來鋪出一條康莊大道。建設並擴展你的城市,讓城市欣欣向榮。升級城市、建造新建築、管理資源,打造各式各樣的建築物,讓你的居民健康快樂。在這款城市建設生存模擬遊戲中,人類在太空中的第一個文明就掌握在你手中。

創造生命,打造人類宜居的新世界
遊戲中,你將在太空上創造並建立新社會。人類要圖存,就必須在地球之外建設、培養並管理水、氧氣與食物等資源。在這款遊戲中,使用NASA的真實科技在宇宙中探索、創造並拓展城市。發展你的文化及生存能力,在貧瘠不友善的行星上超越你的夢想!

- 免費的城市建設模擬遊戲:根據你的社區與存活不斷成長的需求平衡資源生產!
- 在整個宇宙中傳播生命 - 在這款城市建設模擬遊戲中改造、火星、太空和其他貧瘠的行星,成為既現代又繁榮的文明!
- 訂定並採取策略克服困難的挑戰,支援太空上的生命 - 鞏固並供應珍貴的資源,讓你的市民在你自己的原始城市中生存!
- 探索、建設、圖存,在外太空殖民新的城市與世界:宇宙不斷在進化,而你是其中的一分子!

將你的居民拓展到新世界
未來的關鍵是進化與圖存。你將使用最新的建築技術並生產資源,將生命帶到不同的行星。在這款城市建設生存模擬遊戲中,在整個銀河上增加社會人口與城市!

參加不定期舉辦的活動
太空深不可測,需要採取新的方式才可能生存。從建設新城市到確保人類續命,《TERRAGENESIS: OPERATION LANDFALL》是一款城市建設生存模擬遊戲,讓你在外太空建設、管理及帶領自己的城市。

請前往我們的社群媒體網站瞭解這款遊戲!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g_op_landfal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G_Op_Landfall
Discord:https://discord.com/invite/DdNjJrvQX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rraGenesisLandfal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erraGenesis: Landfall吗

展開

暢玩《TerraGenesis: Landfall》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rraGenesis: Landfall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