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0+

Temple Run

Run for your life!
Imangi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4-03-20
com.imangi.templeru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mple Run
下載APK安裝檔

《Temple Run》電腦版信息

《Temple Run》是一款由Imangi Studio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emple Ru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emple Run概況

“在每部探险片中,总有这样一幕:英雄最终获得宝藏,但不得不在陷阱丛生的迷宫中穿行,以期活着离开。Temple Run就是这样的场景。这款游戏非常有意思。”—SlideToPlay.com。

获奖畅销游戏作品Harbor Master®的设计者此次又推出了这款App Store上最激动人心的跑酷游戏。翻过古庙围墙,爬上悬崖峭壁,测测你的反应力。挥击转弯、跳跃、滑动躲过障碍物,收集硬币,购买能量,看看你能跑多远!

评语

★“目前(也可能是所有游戏中)最让人心跳加速的趣味跑酷游戏” - TheAppera.com

★ “急速疯狂的游戏体验。”- IGN.com

★“让人上瘾… 绝对与众不同的跑酷游戏。”- Appolicious.com

★ 被TouchArcade论坛评为“周度游戏”

★ TouchArcade月度最佳游戏之一


游戏介绍

★ 简单的挥击和倾斜控制,易用,感觉舒服
★ 角色升级,疯狂增加能量
★ 独创3D跑酷机器人,身兼转弯、跳跃、滑动、倾斜多种武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以5种不同的角色进入游戏!
★ 趣味无穷,让你情不自禁地想再来一次!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emple Run吗

展開

暢玩《Temple Ru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emple Ru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