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00+

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

超真實的培養偶像的模擬養成類型遊戲隆重登場!
Sunbeesoft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sunbeesoft.queensidol.co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
下載APK安裝檔

《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電腦版信息

《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是一款由Sunbeesoft Co.,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概況

包含K-POP偶像培養、成長經曆的偶像模擬養成類型手遊。


[偶像大師]!

🔥像現實中培養偶像一樣的真實模擬
製作人與少女相見,培養並幫助他們成長,作爲公司的高管
參加公司的經營活動
培養偶像公司也能升級!
通過我的經營戰略,將其培養成人氣偶像!

🎤以3D CG展現的偶像世界
引入才華橫溢的練習生,打造組合,展開最佳的舞台!
在直播舞台,我培養的偶像變成3D登場!
用充滿生機的3D來展現獨屬我的組合。

📈系統的偶像培養管理系統
上像防彈少年團, BTS、NiziU、TWICE, Black pink, NMIXX, IVE, LE SSERAFIM, ITZY, NCT, AESPA 一樣成國際偶像的各種系統!
通過日程管理、聲樂、舞蹈、演技訓練,提高偶像的才能和魅力!
將其培養成演唱會、電影、電視劇等各領域得到認可的明星!

💌與我偶像的溝通
請與引進的偶像進行溝通吧!基于與偶像們的紐帶關系
讓偶像能力進一步提高。通過【日記】功能與
和我偶像的特別故事,SNS圖片相遇吧!

👗通過禮服搭配展現各種各樣的協作
上像防彈少年團, BTS、NiziU、TWICE, Black pink, NMIXX, IVE, LE SSERAFIM, ITZY, NCT, AESPA一樣成給偶像的服裝、頭發顔色、小飾品等各部位進行裝扮!
每個部分都可以自由修改!讓我的偶像變得更加可愛更加漂亮!

🛏️偶像宿舍的裝修
上像防彈少年團, BTS, BLACK PINK, TWICE, aespa一樣成爲了讓偶像住的舒適給偶像裝修宿舍!
房間的各種家具將與偶像産生相互作用,從而有助于休息和緩解疲勞。
偶爾我的朋友也會過來玩兒!

🗳️總選舉
用戶間通過實時比拼,以各地區的投票數為基準計算排名
根據排名,可獲得各種獎勵

特徵

隨著 BTS、NCT、Seventeen、EXO、Black Pink 和 TWICE 的崛起,aespa、niziU、IVE、NewJeans、LE SSERAFIM、KARA、IU K-pop 和亞洲文化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泛關注。
儘管流行,但以 K-pop 偶像為特色的遊戲並不多,大多數現有遊戲要么是電影故事講述遊戲,要么是在常規收藏遊戲中添加視覺小說或音樂元素的節奏遊戲

但另一方面, 重現了實際指導您自己的 Kpop 偶像練習生的訓練和成長的真實感。

📅其他更多的活動
上像防彈少年團, BTS, BLACK PINK, TWICE, aespa一樣成若成功進行偶像培養和公司經營,除訓練外還需要很多的事情吧。
通過專輯制作,開設以遊戲、美食店、料理爲主題的頻道,運營周邊店(快閃店)、晉級考試、粉絲任務等多種任務
積累與偶像的好感度,獲得股東的信任!
偶像大師SNS(社交平台)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ee.sun.5454/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idolcompan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吗

展開

暢玩《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偶像明星製作人 (KPOP 偶像的培養方法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