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olitaire Fan

一副 36 張紙牌的單人紙牌遊戲。
senchov
近期更新: 2023-03-23
com.senchov.SolitairaF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olitaire Fan
下載APK安裝檔

《Solitaire Fan》電腦版信息

《Solitaire Fan》是一款由senchov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olitaire Fa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olitaire Fan概況

具有自定義規則的紙牌風扇。它使用 36 張卡片。棋盤上放置了 12 個畫面卡片扇(每個卡片三張)。
遊戲的目的是按照從六到 ACE 的升序順序建立四個基礎。例如6、7、8、9、10、J、Q、K、A,花色相同。
只有當卡片具有相同的值時,您才能將卡片從一個風扇移動到另一個風扇。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olitaire Fan吗

展開

暢玩《Solitaire Fa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olitaire Fa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