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

Hands-Off Radar Gun - 擊中發射角度和 EV、投球、棒球和板球
SP Speed & Hitting w/ Launch Angle Exit Velocity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smartpitch.livesmartpitc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
下載APK安裝檔

《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電腦版信息

《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是一款由SP Speed & Hitting w/ Launch Angle Exit Velocity開發的null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概況

SmartPitch® 將您的智能手機變成一個免提的實時遊戲內精確雷達槍、用於擊球和投球的速度槍!!!

免提、實時、自動,而不是玩具秒錶應用程序。與 1,000 美元以上的雷達槍一樣準確。所有投球和擊球的圖表和歷史記錄。

實時擊球統計數據 - 退出速度、發射角度和距離 - 帶有結果的熱圖顯示,包括在桶區的命中率。

只有 SmartPitch® 提供“位置自由”——比雷達或其他應用程序更好,您可以在觀看或管理比賽的地方使用 SmartPitch®。

* 來自防空洞。
* 在罰球線後面的折疊椅上。
* 從看台上

讓您不必正好排在接球手後面以獲得速度。

SmartPitch® 還具有練習模式,可在 Bullpens 中靠近投手或在擊球練習中靠近擊球手使用。

請參閱 www.smartpitchbaseball.com/blog-posts 上的教程和 SmartPitch® 博客

將手機固定在防空洞柱、柵欄、欄杆或三腳架上使用。

請參閱常見問題解答:http://www.smartpitchbaseball.com/faq

聯繫我們:info_and_help@smartpitchbaseball.com

版本 6.0.1.2 - 27May23

移動應用免責聲明

下載、訪問或使用 SmartPitch® 移動應用程序或此應用程序的任何頁面,即表示您同意本免責聲明。

本應用程序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數據、信息、文本、圖形、鏈接和其他材料,是為方便應用程序用戶而提供的,僅供參考。

我們不對用戶做出的決定或承擔的風險承擔責任,即用戶如何在他們選擇的移動設備上使用此應用程序,同時以危險的方式移動可能損壞其移動設備的物體。

您明確承認,在運動場上使用此應用程序時,您和您的移動設備可能會被球、球棒、設備或漂移的物體擊中。用戶有責任確保移動設備和三腳架始終遠離任何球、球棒或移動物體的路徑,並充分位於防護罩後面。

SmartPitch, LLC 明確否認任何類型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該應用程序不保證 (1) 該應用程序或內容將滿足或滿足您的要求 (2) 對於因您使用該應用程序而導致的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任何損壞或數據丟失,該應用程序概不負責它的內容。

您同意讓 SMARTPITCH, LLC 及其每一位高級職員、董事、僱員、投資者和代理人免受任何和所有索賠、訴訟、要求、責任、判決和和解,包括但不限於來自任何直接、間接、您可能因使用本應用程序而招致的附帶的、後果性的、特殊的、懲戒性的、懲罰性的或任何其他索賠,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經濟損害、利潤損失、對業務、數據或電話系統的損害,或由此產生的任何損害因依賴任何內容或因任何中斷、停工、電話或平板電腦故障或損壞、文件刪除、錯誤、遺漏、不准確、缺陷、病毒、延遲或任何類型的錯誤而導致。

該應用程序可能包含不准確之處和印刷錯誤。應用程序及其中的信息會定期進行更改和改進。對於任何信息、服務的完整性或有用性,我們不保證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義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吗

展開

暢玩《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martPitch Speed Gun w Hittin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