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

Rush Rally Origins

Brownmonster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2-03-09
brownmonster.app.game.rushrallyremastere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ush Rally Origins
下載APK安裝檔

《Rush Rally Origins》電腦版信息

《Rush Rally Origins》是一款由Brownmonster Limited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ush Rally Origin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ush Rally Origins概況

效果逼真的俯視競速賽車!
Rush Rally Origins帶來原版Rush Rally的經典俯視賽車玩法,集合Rush Rally 3廣受好評的畫質與手感,效果相得益彰。馳騁36條遍佈全球的全新獨家賽道,每條賽道都可以改變晝夜時分與天氣。快來駕駛賽車,征服雪地、碎石路、塵垢、泥濘和瀝青路等,迎戰各種極具挑戰性的路面!

體驗狂飆競速
在Rush Rally Origins中,透過迄今最佳汽車動態模型,體驗60fps(支援的裝置上可達120fps)的極速競賽,享受妙趣無窮的俯視角度賽車遊戲。感受不同路面和天氣下的輪胎抓地變化。

全世界賽車競賽
挑戰賽車錦標系列賽,在我們獨有的“點對點”賽車模式中與他人一決高下;或者冷靜沉著應戰,在計時賽模式中,專注爭取個人最快成績。

攀登頂峰
打破關卡記錄,在全球線上排行榜力爭上游。下載4大不同汽車類別的鬼影車,與世上的賽車精英一拼高低。

升級戰車
解鎖並升級一系列的經典Rush Rally賽車。使用我們簡單的升級系統,根據你的駕駛風格,度身訂造每輛車。

最佳化控制
控制系統同時兼容輕觸式螢幕和遊戲手掣,無論你選擇甚麼方式,都能讓競速遊戲變得有趣,震撼體驗始終如一。配備調整大小、移動及切換按鈕等功能,以符合你的需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ush Rally Origins吗

展開

暢玩《Rush Rally Origin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ush Rally Origin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