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智力在線遊戲測驗。競猜對戰
Referon
近期更新: 2023-02-07
ru.referon.quiz_ga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下載APK安裝檔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電腦版信息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是一款由Referon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概況

益智網游Quiz是一問一答的問答形式,你需要回答問題,學習有趣的知識,開發你的大腦!


遊戲有2種模式:

競猜戰是 2 名對手之間爭奪王冠的戰鬥,比賽一直持續到你們中的 1 人被打敗為止!

Quiz-Tournament 是一種測驗,其中有問題、4 個可能的答案和 5 個
競爭對手。進入前三名即可獲得獎品。


我們的應用程序是完全免費的,允許用戶通過簡單的測試來測試他們對許多熱門話題的了解。


現代而明亮的設計!
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中選擇的顏色有助於大腦的快速工作。


通過玩測驗你:
• 提高你的知識;
• 訓練你的大腦;
• 開發智力;
• 通過回答問題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 有用地度過您的空閒時間;
• 提高記憶力。


現在你已經在等待大量不同知識水平的對手,準備在一場激動人心的在線智力大戰中與你一戰!

向前!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吗

展開

暢玩《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