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Merge Mansion

匹配、合併和翻新一座充滿神秘和家庭秘密的豪宅!
Metacore Games O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everywear.game5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erge Mansion
下載APK安裝檔

《Merge Mansion》電腦版信息

《Merge Mansion》是一款由Metacore Games Oy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erge Mansio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erge Mansion概況

麥迪說我保守秘密。我說,麥迪知道什麼?!我們的神秘故事以我家的宅邸為背景,這座宅邸已經空置了 20 多年。當你們一起翻修和恢復場地時,你將幫助瑪蒂查明發生了什麼事,並了解有關她和博爾頓家族過去的一切。

我可以告訴你,這更像是一次旅行!
坐下來,喝杯咖啡——也許還有一塊美味的餡餅——然後開始玩《Merge Mansion》。
我是不是在隱瞞什麼?你可以自己決定...

經過多年的疏忽,這座宅邸和花園年久失修,但麥迪決心將其從廢墟中拯救出來,恢復家族的遺產。這孩子從來不休息……

通過玩這個輕鬆的益智遊戲,您將通過匹配和合併來翻新房子、清理花園、種植花卉、發現驚人的發現並揭開博爾頓家族莊園內隱藏的秘密。

麥迪在修復的每一個區域中都會揭開她的家族歷史,但隨著她的每一次發現,似乎都有一個新的秘密需要挖掘!我為什麼要保守莊園的秘密?家族財產和財富怎麼了?神秘雕像背後的人是誰?麥迪能否順利完成代碼,還是會失去一切?我還有什麼秘密嗎?當然不是。我沒有隱瞞什麼..

- 翻新和恢復麥迪的新家,並用美麗的植物和家具擴大豪宅場地!
- 解決匹配謎題時合併工具、鮮花和其他物品!
- 揭開有關家庭秘密和宿怨的謎團中的故事和情節曲折!
- 探索宅邸及其周圍的世界,解鎖隱藏區域。
- 放鬆心情,享受這款關於神秘宅邸的休閒益智遊戲,並通過適合家庭的真誠對話!

對遊戲有疑問嗎?我們的支持人員已準備好通過 mergemansionsupport@metacoregames.com 進行解答

在 Instagram 上關注麥迪和奶奶:https://www.instagram.com/mergemansion

服務條款:
https://metacoregames.com/terms-of-service

隱私聲明:
https://metacoregames.com/privacy-poli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erge Mansion吗

展開

暢玩《Merge Mansio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erge Mansio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