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Rovio Classics: AB

重溫 2012 年的美好,就在《Rovio Classics:憤怒鳥》!
Rovio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2-04-04
com.rovio.abclassic2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ovio Classics: AB
下載APK安裝檔

《Rovio Classics: AB》電腦版信息

《Rovio Classics: AB》是一款由Rovio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ovio Classics: AB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ovio Classics: AB概況

重新製作的《Rovio Classics:憤怒鳥》,忠實再現全球最夯手機遊戲的原汁原味!

小鳥正值性命交關的緊要關頭。向偷走鳥蛋的貪婪豬豬進行復仇。使用每隻小鳥的獨特能力來摧毀豬豬的防禦。這是以物理概念為基礎的遊戲,充滿挑戰性,可以重複暢玩好幾個小時。每個關卡都需要運用邏輯、技術與力量來闖關成功!

⭐️ 享受有趣又過癮的彈弓遊戲。
⭐️ 暢玩 2012 年原版憤怒鳥的所有 8 個章節:超過 390 道關卡!
⭐️ 所有關卡 3 星級別,並取得金蛋!
⭐️ 所有原版經典角色回歸,就像你記憶中的一樣!
⭐️ 召喚神鷹助你摧毀那些難以通過的關卡!
⭐️ 無應用程式內購!
⭐️ 沒有滋擾的彈出式廣告打斷遊戲!

用這款最經典的手機遊戲找回你的智能手機遊戲初體驗。

我們可能會定期更新遊戲,例如添加新功能、新內容、修復錯誤或其他技術問題。請注意,如果您沒有安裝最新版本,遊戲可能無法正常運作。如果您尚未安裝最新的更新,Rovio 將不對遊戲未按預期運作承擔責任。
--------
使用者授權合約:http://www.rovio.com/eula
隱私權政策:https://www.rovio.com/priva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ovio Classics: AB吗

展開

暢玩《Rovio Classics: AB》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ovio Classics: AB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