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

測試你的智商和邏輯思維用一記邏輯益智健腦傳情遊戲💡
Xega Studio
近期更新: 2023-01-14
xega.studio.riveriq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
下載APK安裝檔

《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電腦版信息

《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是一款由Xega Studio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概況

你的大腦值得訓練就像你的身體!測試你的大腦和與河邏輯難題的邏輯思維!這個有趣的,具有挑戰性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邏輯謎題會讓你覺得,但在同一時間招待你。無需沮喪,涼爽的智商測試的益智遊戲的樂趣和充滿活力的插圖放鬆。

💠的IQ GAMES飲品選擇的
我們可愛的邏輯益智遊戲,包括在一個所有IQ遊戲。邏輯問題益智遊戲有您需要解決到一個新的水平許多心靈戲弄的邏輯問題。隨著不同的任務和挑戰,你需要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仔細看,想,因為我們的大腦邏輯難題智力遊戲可真會意外有挑戰性!不要急!

🏆成為腦的SMARTEST教授
當你通過每個級別,你的大腦成為一個真正的教授。嘗試通過所有的邏輯難題水平(超過40)的和頂部的排名排行榜。你能真正成為在邏輯益智遊戲和智商測試遊戲,這一組合中最好的。你是最聰明的?

💡的處置
這裡是河邏輯難題的邏輯令人費解的挑戰的一個樣本:
+例題1:請幫助這個人在船上狼,羊和捲心菜移到其他方湖。
注意:狼吃羊,羊吃白菜的時候,沒有人身邊

⛵️河邏輯拼圖的特點:
✅40拼圖邏輯電平
✅美麗的藝術品和HD顯卡
✅好玩顏色
✅直觀的用戶界面
✅容易與簡單的控制
✅答:View解決方案
✅心靈智商測試等級:查看你的排名,你的朋友的排名
✅“分享”:捕獲屏幕和共享的Facebook
--------------
河邏輯難題你把你的心真正的考驗,同時對您的移動設備的好時機。
免費得到它和STAT大腦現在戲弄遊!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吗

展開

暢玩《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iver Puzzle - IQ Test Min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