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

IGG.COM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igg.android.omegalegend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
下載APK安裝檔

《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電腦版信息

《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是一款由IGG.COM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概況

槍戰異世界是一款絕地求生競技類射擊遊戲,在未來科技高速發展的世界中,名為“Ω”的生存遊戲風靡全球,您將選擇特色英雄,發揮專屬技能與特長;您可以選擇單打獨鬥,也可以與戰友攜手組隊,投身百人精英激戰,突擊衝鋒,建造防禦,隱身偷襲…活到最後,贏取高額獎金,成就無上榮耀!

個性英雄,獨特技能
來自未來的英雄們任君挑選,具備各自獨特技能,隱身、突進、治療、護盾等多方位的英雄技能,選擇英雄便是選擇策略,合理運用技能,發揮專長,制霸戰場!

多模式競技,全球精英的生存決戰
多種競技模式激情開賽,不僅能挑戰經典生存模式,更有獨創幽靈模式,隱匿身形,與敵人鬥智鬥勇,豐富你的競技體驗!

實景地圖,體驗多人激戰
多款超大絢麗戰場,呈現精美絕倫的戰鬥場面。給您帶來沉浸式的擬真戰鬥體驗,獨創的隱身模式,將帶來絕無僅有的博弈體驗,把握時機,一擊制敵,將是決定勝負的快感!

豐富戰場道具,真實彈道輕鬆上手
真實槍械,火力全開,以現實原型打造多樣槍械,品類豐富,各具特色,完美操作手感,讓你輕鬆上手,狙擊全局!
除槍械和防具之外,還能在戰場內獲取到種類豐富、用途各異的道具。如威力巨大的破片手榴彈、干擾視線的閃光彈和煙霧彈,以及隱蔽而危險的地雷等等

公平競技,綠色環境
強力反外掛系統,針對各類機型的適配和深度優化更加順暢,不賣武器,公平競技。

快速組隊,好友開戰
快速配對,極速戰鬥;建立專屬房間,邀請好友隨時開戰!


===聯繫我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megalegendsTW/
Discord: https://discord.gg/nJcaJPR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吗

展開

暢玩《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槍戰異世界 (Omega Legend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