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

數學遊戲在波蘭 - 學習加減學齡前兒童
Fundacja Pro Liberis
近期更新: 2023-02-05
com.rosapp.Cyferki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
下載APK安裝檔

《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電腦版信息

《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是一款由Fundacja Pro Liberi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概況

學習數學-從1到10進行加減從未如此簡單和有趣。借助簡單的波蘭語教育應用程序-兒童數學-數字,讓我們教兒童(女孩和男孩)數學。 這款可愛的波蘭教育遊戲開發了在學齡前和學齡前兒童加減法的技能。

孩子們通過以下方式學習數學:
✔在跡線上寫數字,
✔從事收藏工作,
✔從1到10加上和減去數字和項目,
✔排序和比較。

在這裡,您將找到6個針對孩子的獨特的數學教育遊戲,在老師和父母的幫助下開發了多達10個數字的加減乘除運算法則,這將幫助您開始數學的冒險。

此教育應用程序的目的是發展兒童的邏輯思維,數學技能和敏捷性,智力,以及學齡前和學齡前(5、6和7歲的男孩和女孩)的兒童注意力和記憶練習歲)。

該應用程序包括兒童數學遊戲:

*果汁機-用適量的水果準備果汁。
*拼圖-按照正確的順序排列拼圖,從最小到最大,反之亦然。
*飛機-匹配適當的數字(在手指和元素上顯示)-指示哪個平面上有更多/更少的元素,指示哪個平面上有更大/更小的數字。
*河馬餵養-最多10個。
*貓鼬-最多減10
*賽車-驅動,超車並查明相應的減法和加法結果。

色彩鮮豔的圖形,有趣且多樣化的任務適合於遊戲者的年齡,使孩子們渴望接觸我們的數學學習應用程序,而不會感到無聊。多年以來,眾所周知,在學齡前兒童和幼兒中,通過遊戲學習是最有效的。

父母可以使用我們的數學應用程序來準備孩子上學,以及1-2年級的數學課程中的老師。

Matematyka-兒童數字:

✔形狀計數技巧,包括加法和減法-計數特定項目,以及在手指和記憶中進行計數,
✔支持兒童發展業務推理-使兒童了解自然數的概念,
✔教給物品分類-介紹物品和物品的概念,
✔讓孩子準備寫作和解決算術任務以及編寫數學活動-在學校為數學課做準備。

應用程序功能:

✔所有遊戲都充滿快樂的動畫,
✔老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孩子在玩耍的同時學習數學,
✔簡單的導航。

值得使用數學遊戲,因為它們會影響兒童智力的許多領域的發展。

玩得開心,學習!
+++

您對應用程序的意見對我們非常重要!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發送至我們的電子郵件:contact@123kidsfun.com

孩子們的應用是我們的激情(我們是孩子的父母)。我們的目標是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為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創建最優質的遊戲。我們同時創造有趣和具有教育意義的遊戲,讓孩子們發現並了解他們周圍的世界。 123 Kids Fun Apps是許多開發人員團體的成員,這些團體希望為孩子和父母推廣高質量的應用程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吗

展開

暢玩《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ematyka dla Dzieci - Cyfr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