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00+

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

製作料理款待親友!
Office Create Corp.
近期更新: 2024-03-29
jp.co.ofcr.cm00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
下載APK安裝檔

《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電腦版信息

《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是一款由Office Create Corp.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概況

又切、又烤、又熬…
用指尖操縱來調理食材,讓美味料理上桌吧!
請務必體驗看看這款料理遊戲所帶來的新體驗。
這些美味料理保證讓你口水直流。

▼製作料理吧!
以有趣簡單的小遊戲來呈現料理過程。收錄了30種以上的食譜供你料理!目標成為!特級廚師!!

▼快樂村莊!
在餐廳做出美味的料理招待大家, 擴大餐廳的規模, 經營專屬於你的超棒餐廳吧!
可以在漁場、農場、牧場中栽培各種動植物,並獲得收成喔!
獲得大量收成並和Happy Foods交換吧!

▼遊戲廣場!
除了小幫手、開店扮家家跟大腦體操等,料理以外的遊戲也相當充實。有30種以上的豐富遊戲內容在等著你。挑戰看看能玩出高分吧!

▼Challenge Ranking!
現正舉辦競爭高分的每星期變換主題遊戲。參加看看與全世界競爭的Ranking吧!

▼還有其他滿滿的豐富要素。
・用各種小道具裝飾廚房吧。
・組合2種食譜做出驚奇料理。
・能享受真實的料理動畫,還有提供食譜支援。
・媽媽的有趣日常動畫電影也在現正播放中。

[遊戲特色]
遊玩方式相當直觀,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夠樂在其中。而且,就算失敗了也不會遊戲結束,一定能將料理完成。並且,小孩們玩了之後,一定會對料理興趣大增。 

[對應語言]
Android OS 4.1或更高版本。
**即使滿足上述條件,也有可能在部分終端無法使用。

**顧客下載本遊戲時,被視為同意弊公司之遊戲使用規範。
http://www.ofcr.co.jp/APP_CookingMama/en/privacypolicy.html

[對應語言]
繁體中文, 英語, 法語, 德語, 意大利語, 歐洲西班牙, 荷蘭人, 俄, 歐洲葡萄牙語, 波蘭語, 捷克, 土耳其語, 日語, 韓語, 簡體中文, 印度尼西亞, 菲律賓, 馬來語, 泰國, 越南, 印地文, 墨西哥西班牙語, 巴西葡萄牙文, 阿拉伯語, 波斯語, 瑞典, 挪威, 丹麥, 芬蘭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吗

展開

暢玩《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Cooking Mama: 來煮飯吧!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