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5+

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

獲取匹配的食物,對你的對手發動一連串的打擊!
SayGames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combo.match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
下載APK安裝檔

《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電腦版信息

《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是一款由SayGames Ltd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概況

🥊 Match Hit - 街頭美食街頭鬥毆! 🥊

在這款超級有趣且完全原創的第 3 場格鬥遊戲中,重拳出擊,其中匹配是打擊對手的方式 - 您可以連接在一起的一種類型的垃圾食品越多,您擊中的難度就越大。圍住一串串熱狗 🌭、漢堡、甜甜圈 🍩 和薯片,為您的拳打出一些真正的力量,並將餡料從無盡的挑戰中剔除。

跟隨相撲🤼摔跤手的方式,認真對待你的飲食,給你的對手一個嚴重的毆打!

🔥 一款餐桌禮儀很糟糕的遊戲! 🔥

👊 誰需要多樣化的飲食?盡可能多地匹配同一類型的食物,以對對手造成最大的衝擊傷害😎。長字符串將為您的下一次攻擊提供乘數。但請記住,你必須擊敗多個對手才能到達關卡的終點,有些人和你一樣吃得飽飽的,所以你需要分配你的零食並製定戰略以打破第 3 場比賽的障礙並建立如果您想生存,就在適當的時候進行終極組合攻擊。

👊不要把你所有的零花錢💵花在垃圾食品上!收集硬幣以完成關卡和特別巧妙的連擊攻擊,並用它們來提升英雄的能力,確保他們有力量和耐力來對付更強大的對手和超級強悍的老闆。找出在三個參數(健康、傷害和硬幣)之間分配您的獎金的最佳方法,並在遊戲中為您的街頭格鬥美食家找到完美的平衡。

👊垃圾食品對皮膚不好!那麼,再買一個吧!在 Match Hit 中,隨著遊戲的進行,您可以收集數十種令人敬畏的服裝,因此,通過咀嚼和拳擊來贏得更多關卡,並讓您的英雄保持美味的新線程。

👊 不要玩弄你的食物!從街頭暴徒到警察,從運送工作人員到辦公室工作人員,從一系列有趣的對手身上消除你的慢性消化不良,所有這些人都出奇的狂熱和出人意料的攻擊性。你需要一個巨大的胃口來保持匹配並把它們全部拿出來!

每個人都在為垃圾食品而戰!

在這款令人敬畏且有趣的格鬥遊戲中吃披薩,真正滿足您對第 3 場比賽的渴望。當籌碼下降時,快速獲得匹配的食物以向飢餓的對手發出一連串的打擊,並確保您在食品卡車中留下一些東西,以便在您遇到真正重量級的老闆時。

你有胃口進行一些真正的街頭格鬥動作嗎?然後立即下載 Match Hit!

隱私政策:https://say.games/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https://say.games/terms-of-us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吗

展開

暢玩《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Match Hit - Puzzle Fight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