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Lost Blade

既沒有加冕,也沒有鎖鏈。開箱即用的遊戲。
Netease Games Global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netease.ganghoodse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ost Blade
下載APK安裝檔

《Lost Blade》電腦版信息

《Lost Blade》是一款由Netease Games Global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ost Blad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ost Blade概況

Lost Blade 是一款身臨其境的武俠主題角色扮演遊戲。
作為藏匿天書的神秘英雄,你踏入了這個混亂的世界。五大宗門陷入無休止的紛爭。桑維爾與內外的敵人作鬥爭。
如何生存?如何征服?如何勝利?路在我們腳下。
我們是 -
出發。

◼ 動態漫畫面板動畫中的戰鬥
漫畫故事板輔以動態動畫,以獨特的水墨畫風格為您帶來激動人心的破四壁戰鬥。

◼ 荒野自由探索
探索地牢故事,觸發隨機事件,深入神秘的土地。遇見怪人,見證仇殺,揭開天書背後的秘密。

◼ 多種有趣且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參觀茶館、元素之塔、幽靈迷宮;解鎖門派試煉,挑戰名將。還有其他地方可以押運貨物、賭博、擲骰子。

◼ 天書奇境
久違的天書再次浮出水面,引發了高手之間的流血和戰爭。偷偷歸來,你就是天書的主人。維護正義?或者,顛覆秩序……

◼ 標記你的伙伴一起冒險
這是一段漫長的冒險之旅,但你並不孤單。與朋友創建自己的陣營,招募最強英雄,並製定策略將敵人粉碎。

加入我們的社區!
◼官方網站:
www.thelostblad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stbladegame/
◼不和諧:
https://discord.gg/nnGrjYYNms

推薦的系統要求
內存:4 GB RAM 及以上
操作系統:安卓8.0及以上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ost Blade吗

展開

暢玩《Lost Blad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ost Blad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