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LINE POP2

LINE POP之續作!全新的6角拼圖遊戲終於登場!
LINE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linecorp.LGLP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INE POP2
下載APK安裝檔

《LINE POP2》電腦版信息

《LINE POP2》是一款由LINE Corporation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INE POP2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INE POP2概況

▼▼風靡全球5000萬人的LINE POP系列之續作!▼▼
延續了輕鬆好上手的優點,這次的POP還變成6角形格子囉!
全世界累積下載次數突破1500萬次!

■LINE POP2的基本遊戲方法
將方塊朝6個不同的方向移動,讓3個同樣顏色的方塊連成一線即可消除!完成關卡的任務就算過關。與LINE連動還可以和好友互送禮物,或是在排行榜一較高下喔!

■多樣化的關卡
完成每個關卡的任務來稱霸所有關卡吧!關卡太難的話也可以先跳過,等之後再來挑戰。每個月關卡都會更新,保證讓你玩都玩不膩!

■豐富的幫手角色與道具
遊戲裡會有許多幫助你挑戰關卡的幫手角色登場!他們有著各式各樣的技能,來配合關卡特色或自己的遊戲風格,嘗試使用各種角色吧!其他還有能帶給你幫助的各種道具,快試著活用它們來挑戰關卡吧!

■持續新增的活動與新功能
好康的登入獎勵、與知名角色的合作活動,以及新功能的更新等,各種新鮮又有趣的內容讓你目不暇給!上線2年多以來不斷更新的遊戲內容,保證豐富且精彩十足!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此軟體為普遍級,任何年齡皆得使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INE POP2吗

展開

暢玩《LINE POP2》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INE POP2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