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Knife Break

Knife Break 是一款令人上癮的飛刀投擲遊戲。
developeragent
近期更新: 2023-01-17
com.mobiroller.mobi2152235637720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nife Break
下載APK安裝檔

《Knife Break》電腦版信息

《Knife Break》是一款由developeragent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Knife Brea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Knife Break概況

每五個階段都由一名廚師守衛 - 擊敗他們以獲得專屬刀具!
強調:
- 免費使用
- 乾淨簡約的圖形
- 簡單的控制!
- 收集不同類型的酷刀、劍和刀具!
- 驚人的點擊遊戲,嘗試使投擲更難
- 切蘋果得分!使用積分升級您的刀具。
- 一鍵式音量控制
- 許多很棒的刀可以擊中目標並成為最好的刀射手。
- 我們的遊戲永無止境,您可以隨心所欲地玩,因為您是唯一可以阻止您的人。

小心不要碰到刀片或尖點。為您的活動計時,仔細瞄準並成為刀具王牌!一款令人上癮的遊戲,絕對會讓您沉浸在旋轉的宇宙中!

怎麼玩:
選擇合適的時間扔刀,擊中目標,避開所有其他刀!把刀扔對了,別搞錯了!
小心不要撞到刀,否則你會輸掉戰鬥。你打的越多,你能得到的刀越多!每 5 個階段擊中經理並贏得豐厚獎勵!切蘋果為重點!使用積分升級您的刀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Knife Break吗

展開

暢玩《Knife Brea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Knife Break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