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Toca Boca Jr

一款app,樂趣無窮!
Play Piknik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tocaboca.tocakitchen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oca Boca Jr
下載APK安裝檔

《Toca Boca Jr》電腦版信息

《Toca Boca Jr》是一款由Play Piknik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oca Boca J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oca Boca Jr概況

準備好隨心所欲玩遊戲了嗎?Toca Boca Jr在一個app中彙集了Toca Boca最受歡迎的六款兒童遊戲!Toca Boca Jr是學齡前兒童的完美選擇,充滿了有趣的遊戲,可以創建、打造世界和盡情探索。

Toca Boca Jr是Piknik的一部分,一份訂閱享有無盡的遊戲和學習方式!獲取無限套餐即可暢玩Toca Boca和Sago Mini之下多種世界頂尖的學前應用程式。

TOCA NATURE
創造您自己的世界,塑造大自然,看著它在您周圍發展起來!您可以植樹造林,壘起一座山,到山巔去欣賞美景。採集漿果、蘑菇或堅果,餵養您遇到的各種動物。拍攝您所創造的一切,享受探索大自然魔力的樂趣!

TOCA KITCHEN 2
您是否曾經想過玩食物?現在您可以了!在Toca Kitchen 2的遊戲中為飢腸轆轆的小夥伴們烹飪食物,端上各式各樣成功(和不怎麼成功)的美味,看看他們喜歡什麼。胡蘿蔔片、炸魚或生菜汁?你想怎做都可以!發揮創意烹飪,製作一些有趣的食譜,與朋友分享吧!

TOCA LAB: ELEMENTS
召集所有未來的科學家!探索充滿樂趣和激情的科學世界,並且認識元素週期表中全部118個元素。使用五種不同的實驗室工具進行測試,查看每個元素的反應。您可能會有新的發現!穿上實驗室白袍,準備開始元素遊戲,實驗就要開始啦!

TOCA BUILDERS
只要您想得出,就可以蓋起來!在一個遙遠的島嶼上,和您新認識的六個建築夥伴一起,用積木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讓建築師跳躍、步行、滾動和旋轉,發揮他們獨特的技能,他們也會幫助您堆疊、敲打、粉刷、裝飾和建造自己的作品。釋放創造力,動起來吧!

TOCA PET DOCTOR
照顧15只形狀大小各異的寵物!從仰面朝天的烏龜到有胃病的恐龍,候診室裡有很多毛茸茸、長有鰭和羽毛的朋友們。使用不同的工具和用品來治療每隻寵物,完成後別忘了獎勵零食給牠們哦。把牠們從午睡中喚醒,重新開始玩遊戲!

TOCA LAB: PLANTS
準備好培養植物,並且和它們一起創造和玩耍吧!Toca Lab: Plants讓您隨著自己的好奇心,把自己的植物演變成新的物種。嘗試種植燈、灌溉池、營養站、克隆機或雜交設備,收集所有35種植物,並發現它們的獨特個性!

特色
• 無限暢玩Toca Nature、Toca Kitchen 2、Toca Lab: Elements、Toca Builders、Toca Pet Doctor和Toca Lab: Plants
• 預先下載遊戲,即可在沒有無線網路或互聯網的情況下離線暢玩,在旅途中享受樂趣
• 在多台設備上使用同一個訂閱賬號,一家人輕鬆共用
• 經由COPPA和kidSAFE認證,為兒童提供安全可靠的螢幕時間
• 沒有規則或時間限制,只有以您創造力引領的趣味和開放式遊戲!
• 無第三方廠商廣告或應用內購買

隱私政策
Toca Boca的所有產品均做到COPPA合規。我們非常重視隱私,致力於為兒童提供安全可靠的應用程式,深受家長信賴。

隐私政策:https://playpiknik.link/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https://playpiknik.link/terms-of-use

關於TOCA BOCA
Toca Boca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遊戲工作室,為兒童製作數位玩具。我們認為玩樂是瞭解世界的最佳方式。因此,我們製作有助於激發想像力的數位玩具和遊戲,讓您可以與孩子一起玩耍。最棒的是,我們是在安全和沒有第三方廠商廣告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的。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oca Boca Jr吗

展開

暢玩《Toca Boca J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oca Boca J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