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Ice Scream 7 Friends: Lis

麗絲在邁克和查理的幫助下探索實驗室
Keplerians Horro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keplerians.icescreamsev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ce Scream 7 Friends: Lis
下載APK安裝檔

《Ice Scream 7 Friends: Lis》電腦版信息

《Ice Scream 7 Friends: Lis》是一款由Keplerians Horror Game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Ice Scream 7 Friends: Li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Ice Scream 7 Friends: Lis概況

逃離廚房後,J.、邁克和查理聚集在控制室。然而,他們找不到麗絲,邁克擔心地跳下她用過的管道,到達了實驗室,他們必須共同努力才能逃脫。與此同時,查理躲在羅德的貨車裡前往小鎮尋找可以幫助他妹妹的東西。
在 Lis 和 Mike 之間切換角色並交換物品以解決難題。探索工廠的新部分並重訪早期 Ice Scream 遊戲中的地點。面對 Mini-Rods 和冰淇淋人,最終讓 4 個朋友重聚。

一些特點:
★ 角色切換系統:在扮演Lis和Mike之間切換,讓你根據角色探索不同的區域。
★ 全新物品交換系統:首次與好友交換物品,完成​​呈現給你的謎題。
★ 有趣的謎題:解決巧妙的謎題與你的朋友團聚。
★ 小遊戲:以小遊戲的形式完成本章節中最搞笑的謎題。
★ 自己的配樂:讓自己沉浸在冰激凌的世界中,享受獨特的音樂,配合傳奇的節奏和專為這款遊戲錄製的聲音。
★ 探索新舊地方:發現實驗室兩個部分的秘密:化學和機器人,並參觀以前遊戲中的城鎮地點。
★ 提示和任務系統:如果您遇到困難,可以使用完整的分步指南,讓您始終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
★ 不同的難度: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遊戲,在幽靈模式下安全探索,或者在不同的難度級別挑戰羅德和他的助手們來考驗你的技能。
★ 一款適合所有觀眾的恐怖遊戲!

如果您想享受奇幻、恐怖和有趣的體驗,請立即玩 Ice Scream 7 Friends: Lis。動作和驚嚇跳躍是有保證的。
建議使用耳機播放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請在留言中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Ice Scream 7 Friends: Lis吗

展開

暢玩《Ice Scream 7 Friends: Li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Ice Scream 7 Friends: Li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