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500+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Rockstar Games將其最大的發行版帶到了手機上。
Rocksta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rockstargames.gtas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下載APK安裝檔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電腦版信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是一款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概況

五年前,卡爾·約翰遜在洛斯桑托斯,聖安地列斯,一個城市生活的壓力逃脫撕裂本身除了幫派的麻煩,毒品和腐敗。凡filmstars和百萬富翁盡最大努力避免經銷商和gangbangers。

現在,它是90年代初。卡爾的得回家。他的母親被謀殺,他的家人已土崩瓦解,他的童年​​的朋友們都對災難的標題。

在他返回附近,一對夫婦腐敗警察的陷害他因殺人罪。 CJ是被迫的旅程,帶他穿過聖安地列斯的整個狀態,挽救他的家人,並採取街道的控制權。

Rockstar遊戲帶來了最大的釋放,移動性,具有廣闊的開放世界覆蓋聖安德列斯和它的三個主要城市的狀態 - 洛斯桑托斯,聖Fierro和Las Venturas的 - 增強的視覺保真度和超過70小時的遊戲。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特點:
•修復版,高分辨率圖形的移動,包括增加亮度,豐富的調色板和改進的人物模型專門打造。
•雲保存為整個社會的Rockstar俱樂部會員所有移動設備上播放的支持。
•全相機和運動控制雙模擬搖桿控制。
•三種不同的控制方案,可定制的控制與上下文選項僅在需要時顯示的按鈕。
•與MOGA無線遊戲控制器兼容,並選擇藍牙和USB遊戲手柄。
•與Immersion觸覺效果相統一。
•定制您的可調圖形設置的視覺體驗。

支持的語言: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俄語和日語。

為了獲得最佳性能,建議重新啟動下載和播放俠盜獵車手時關閉其他應用程序後,您的設備:聖安地列斯。

有關支持的設備和兼容性的信息,請參閱:
http://support.rockstargames.com/hc/en-us/sections/200251868-San-Andreas-Mobile-Support

手機版由戰鼓工作室開發
www.wardrumstudios.com

了解更多:
www.rockstargames.com

見視頻:
www.youtube.com/rockstargames

跟著我們:
www.facebook.com/rockstargames
www.twitter.com/rockstargam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吗

展開

暢玩《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