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Dance of blades

VC Tech
近期更新: 2022-12-10
vc.tech.games.tksm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ance of blades
下載APK安裝檔

《Dance of blades》電腦版信息

《Dance of blades》是一款由VC Tech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ance of blade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ance of blades概況

刀鋒之舞 (DoB) 是一款適用於手機的 3D 視頻遊戲。

怎麼玩

遊戲開始時,向右或向左點擊屏幕以使用相應的光劍進行攻擊。點擊右或左光劍進行攻擊。要進行雙重攻擊,請同時點擊光劍。您可以通過連續點擊光劍進行攻擊。點擊越快,光劍返回攻擊的速度就越快,但你必須精確計算快速攻擊。

每次你完成一個關卡時,都會設置一個檢查點,以便下次你可以在該點繼續。

內置

- GLSL
- 節點
- JavaScript
- eLisp
- 普通口齒不清
- Emacs
- 金普
- 攪拌機
- Ableton
- 大膽

經測試

- 鉻
- 安卓 6+

學分

- 製作人:Victor C Salas(又名 nmagko)和 Andre Salas
- 聲音與音樂:Andre Salas
- 程序員:Victor C Salas(又名 nmagko)

__
創投科技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ance of blades吗

展開

暢玩《Dance of blade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ance of blade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