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00+

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

最強の三国ゲーム!立即下載登入送30抽+SS神將!
YOGAME TECHNOLOGY LIMITED
下載APK安裝檔

《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電腦版信息

《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是一款由YOGAME TECHNOLOGY LIMITED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概況

最強の三国ゲーム!立即下載登入送30抽+SS神將!
五虎上將可抵萬軍!臥龍鳳雛可安天下!
招賢納士乃千秋霸業之地基!不辜負每一個胸懷天下的人!
=====遊戲特色=====
◆煮酒論英雄 三國志武將登場◆
三國志全員武將卡牌全部登場!武將搭配羈絆,兵種策略克制,多樣屬性養成,不同陣容隨心搭配,排兵佈陣玩透兵法!主公請利用好你手上的每一個武將,方能在這三國亂世以智謀平定天下!

◆一策定中原 隨時PVP攻城略地◆
城池乃兵家必爭之地,得之便可定天下。亂世爭鬥少不了兵馬相見,隨時攻打他人城池更是家常便飯。擴大領土範圍是首要目的,其他資源地亦是你的目標,快速爭搶有限的資源以便用其升級主城,發展科研軍事。猥瑣發育?不存在的,一切就是兵貴神速!

◆桃園三結義 為了天下更為同袍◆
你可以同友軍歃血為盟,共征天下,續寫桃園結義的兄弟故事。當敵軍兵臨城下,一同扎營駐軍形成掎角之勢。也可模仿孫劉聯軍臨時勾結,只為目前的彼此利益,在赤壁當中一火灼萬里。但別忘了兵不厭詐,你的盟友也可能為了利益賣了你!

◆智取華容道 利用地形出奇制勝◆
還原三國群雄並起的戰場,包含35座歷史名城。你不僅可以根據地形設卡埋伏,盡情享受絞殺的快感。還可以通過天氣發動謀略變更地形,借用天時地利攻城掠地!有沒有競技性更強、能激發我鬥志的玩法?必須要有!

◆王朝必更迭 賽季玩法群雄崛起◆
賽季爭王萬人同屏競爭。既可以抱團征戰,一起強強聯手。也可以獨孤求敗,在所有諸侯中享受無敵是多麼寂寞。你不僅能體驗到山谷設伏、空城退敵和聲東擊西等策略玩法,更有為了大局而聯姻,為了己國安危而詐降。他日一朝為王,方可笑看世間!

官方客服: cs@yogame.ltd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yogame
※本軟體部份內容及幻想暴力,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吗

展開

暢玩《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戰策三國志:最強の三国ゲーム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