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2K+

茶葉蛋大冒險

超燒腦的智力遊戲:幫助茶葉蛋解開謎題,開門通關!
MPB Game Studio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ultralisk.gameapp.game152.m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茶葉蛋大冒險
下載APK安裝檔

《茶葉蛋大冒險》電腦版信息

《茶葉蛋大冒險》是一款由MPB Game Studio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茶葉蛋大冒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茶葉蛋大冒險概況

慧心獨具,匠心獨造,正版【茶葉蛋大冒險】重磅上線!
打破無趣,趕走無聊,為生活增添樂趣;腦洞大開,極致解謎,腦力和囧才雙重測試。
遊戲中的每個關卡都有短小精悍的文字提示,需要你“咬文嚼字”,仔細琢磨,開動腦筋,發揮創意,找出通關秘訣,護送我們的主角茶葉蛋先生安全抵達路盡頭的大門。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No,益智休閒和燒腦冒險我偏要兩全!

我們有:
簡筆風格Q萌生動,畫風清奇魔性有趣;
單機玩法復古簡潔,隨時隨地開啟冒險;
上百關卡絕不重複,滿足無限燒腦需求;
商店滿載神秘道具,助力你的冒險之旅;
超多玩法等待解鎖,真勇士不走尋常路;
更多關卡持續更新,冒險事業永無止境。

語言文字的鬼斧神工,腦筋急轉彎的極致運用;只有想不到,沒有不可能的通關方式!
冒險即將開始,你準備好爆笑迎接智商大考驗了嗎?

*本產品是一款單機遊戲,卸載後重新安裝會導致數據丟失,請不要輕易卸載喲~

聯絡我們:https://business.facebook.com/ACRAZYEGG/?business_id=104812141748515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茶葉蛋大冒險吗

展開

暢玩《茶葉蛋大冒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茶葉蛋大冒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