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雷曼:大冒險

Ubisoft Entertainment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ubisoft.raymanadventur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雷曼:大冒險
下載APK安裝檔

《雷曼:大冒險》電腦版信息

《雷曼:大冒險》是一款由Ubisoft Entertainment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雷曼:大冒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雷曼:大冒險概況

魔法森林陷入危難;維繫聖樹命脈的遠古彩蛋遭到偷竊,流散到世界各地。
在傳奇世界裡展開驚奇冒險旅程,協助雷曼與好友一起拯救圓滾滾精怪彩蛋,將全新生命力灌注到聖樹去!

遊戲特色
·體驗情節與探險之間的刺激交錯。
·找到所有圓滾滾精怪並收集起來,帶它們回家。
·釋出圓滾滾精怪的神力,勇闖壯麗冒險關卡!
·照顧圓滾滾精怪:餵飽它們、盡興玩耍,還要一起創作音樂!
·培育出世界最高聖樹,高聳於競逐之上!
·在炫目的聲光效果與操控中展開華麗大冒險!

沈浸在雷曼大冒險的遊戲裡,對抗米諾陶洛斯、強盜與各種怪獸進行激烈廝殺!
遊歷各種神秘傳奇國境、陰森古城堡與奧林帕斯山的神話世界,揭開隱藏深處的驚人秘密!

下載赫赫有名的免費暢玩雷曼平台遊戲,展開前所未有的精彩冒險!

遊戲語言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巴西葡萄牙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瑞典文、土耳其文、韓文、日文、阿拉伯文和中文
請注意:免額外付費即可下載本遊戲,但購買某些遊戲內項目將會收取實體貨幣。你可在裝置裡的「設定」,關閉「App 內購買」功能。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雷曼:大冒險吗

展開

暢玩《雷曼:大冒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雷曼:大冒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