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5+

紙牌

Classic Solitaire Games Inc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spacegame.basic5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紙牌
下載APK安裝檔

《紙牌》電腦版信息

《紙牌》是一款由Classic Solitaire Games Inc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紙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紙牌概況

快來安卓平台免費下載最好玩的紙牌遊戲(單人紙牌/接龍)!

經典紙牌(又名單人紙牌接龍),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紙牌遊戲。快來免費下載這款最佳的紙牌遊戲,體驗經典紙牌的樂趣與魅力。

玩法提要:

玩法提要:

· 精美遊戲畫質
· 經典紙牌玩法
· 無限免費撤銷
· 無限免費提示
· 活局模式
· 活局排行榜
· 時間模式計分
· 1/3張翻牌數自由選擇
· 完成遊戲可自動收牌
· 統計信息
· 高分個人紀錄
· 豐富的自選牌面/牌背
· 左手模式
· 支持平板電腦
· 豎版遊戲顯示
· 橫版遊戲顯示

既容易又充滿樂趣,經典紙牌將會喚起當初紙牌風靡天下時的記憶。我們延承了紙牌的懷舊體驗,並讓它符合當下的玩法。

不像其他粗制濫造或者太過花哨的紙牌遊戲,我們的遊戲專注于紙牌的核心玩法體驗,完美平衡了紙牌的經典玩法與當下的實用設計,恰到好處的滿足您對紙牌遊戲的所有需求。

還在等什麽?這絕對是紙牌遊戲的極品,現在就到安卓平台上下載紙牌!

關注我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litaire5Community
相關Facebook廣告請查看:https://m.facebook.com/ads/ad_choic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紙牌吗

展開

暢玩《紙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紙牌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